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Flyme 发布2017下半年行业报告 “吃鸡”手游成玩家新宠

发布时间:2018/1/19 16:54:42

    魅族 Flyme 近日公布了 Flyme 2017 下半年行业报告,包含 Flyme 用户画像、用户行为洞察、移动智能生活、行业应用数据四个方面。根据报告提供的数据,在魅族 Flyme用户中,7成用户为男性,23~35岁群体占据半壁江山,一半以上为一二线城市用户,学生群体占比最高。

    基于 Android 深度定制的 Flyme,有着高颜值UI,众多贴心实用功能,流畅稳定的性能,一直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在此次的行业报告中,其吸引青年用户的属性再次得到验证。

    在报告可以看出,Flyme中的男性和女性用户对社交通讯、视频影音、系统工具类应用的兴趣浓厚,且男性用户对购物的兴趣明显低于女性。

    另外,31%的魅友为影视达人,19.6%为音乐达人;理财达人跟剁手党几乎并重,均约占三成。并且,魅友对手机的依赖程度呈上升趋势,人均使用手机时长从上半年的每天4.2小时上升为4.8小时,但人均新安装应用数略有减少。

    该报告的其他要点

    用户对手机依赖度上升,女性及”老青年”用户手机使用时长增速快,人均启动次数下降,应用减负趋势明显,移动流量消耗增长,超八成流量消耗来自 WiFi;游戏用户付费超10次后,付费习惯基本养成,游戏大R用户更趋向在深夜付费。

    智能设备渗透率稳定,人均拥有智能设备量上涨;智能音箱耳机等音频设备环比上升;语音助手渗透率上升明显。

    网络直播平台头部应用优势衰减,底部应用竞争激烈;网络直播行业结束疯狂生长,进入调整期。

    短视频头部平台基本形成,新玩家突围阻力较大;短视频行业渗透率稳定增长;各短视频 APP 用户使用时长分化。

    网易系”吃鸡”手游在光荣使命追击下,渗透率略下降;‘吃鸡’手游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较短。

    海淘电商行业用户红利仍在;洋码头小仙女聚集,网易考拉”老”鲜肉多。

    共享单车头部应用已形成,底部应用逐渐衰减;天气渐冷,共享单车APP渗透率逐渐降温。

    想了解 Flyme 2017下半年行业报告的全部内容,可以到“魅族开放平台公众号”获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