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为明天奋进,三星Galaxy Challenge凝聚向心力

发布时间:2018/1/19 17:51:12

  “将收获与感悟传递给更多的同事,用更真切的感情与服务回馈每一位走进门店的客户。”这是Galaxy Challenge项目中每一位三星导购员收到的期许与信任。

  近日,伴随三星新品Note 8的中国发布,三星中国导购员也迎来了一次趣味横生的挑战之旅。为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激发潜力创造可能,三星Galaxy Challenge项目再度起航,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提供宝贵机会,并希望将精彩与感动传递给每一位奋斗在工作前线的中国员工。

  这一次,秉承公开招募的原则,Galaxy Challenge对每一位三星中国员工发起总动员,吸引大家的热切关注与踊跃报名,经过多伦次角逐与层层筛选,最终在三星中国的万千导购员中脱颖而出了23名优秀导购员。他们将带着小伙伴的祝福与信心,远赴巴厘岛,开展为期一周的团队挑战,并朝Galaxy Challenge亚洲总决赛进发。

 

来自全国各地的三星优秀导购员

  参赛人员分布中国各地,他们整装行囊,提早一天抵达北京。在动员大会上他们相互认识并交流感情,分享他们在各地不同的销售心得与故事。为鼓舞员工士气,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零售市场副总裁全龙炳亲自到场为员工们加油鼓劲,期待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挑战自我的精彩表现,并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份勇气与热情,将收获与感悟传递给更多的导购人员,用更真切的感情与服务回馈每一位走进门店的客户。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零售市场副总裁全龙炳为员工加油

  鲁琼是贵州分公司的一位导购员,她的耐心、亲切使她赢得了这次机会。在平时工作中,她平易近人,为此她获得了一位70多岁老人的信任。对待老人,她表示:“给老年人讲解功能操作十分不容易,需要一点一点教,一遍一遍重复,既要通俗易懂,还要足够耐心,用真诚的态度让他们信任三星。”自此之后,这位老人成为三星的忠实用户。如今,在购买了Galaxy S8 +之后,他还经常会给鲁琼分享用手机拍摄的美丽照片,为自己的晚年生活增添无限乐趣。此次巴厘岛的行程既是对鲁琼工作的肯定,也更将激励她秉持对工作的热情,为让更多客户满意而努力。

  池晶同样也是三星的一位导购员,从小喜爱足球,他说:“我最喜欢看意甲,但中国队的比赛也从不会错过,记得中国进入世界杯那次,我们在天安门疯狂的庆祝了一个晚上。”时光荏苒,这位拥有足球梦与冒险精神的小伙子如今已为人父,有了中年男人标志性的啤酒肚。但他表示:“每天吃完晚饭我都会带着儿子去球场,告诉他一些足球的规则和技巧。我想,对足球的热爱会一直持续下去。”相信,在Galaxy Challenge的赛场上,这位满怀足球梦想的老爸一定会忘记时光的追赶,重拾年轻的热情。

  这些入选Galaxy Challenge项目的导购员在日常工作中,有的以亲切打动顾客,有的以专业说服顾客。来自江西南昌的吴鹃飞就曾经表达过: “诚信与热情的服务态度是我与顾客的链接方式。”黑龙江分公司的杨云霞将自己的销售心得概括为“灵活变通,得心应手”。福建分公司的庄美霞在三星的十年里更是感触颇多:“我经历过三星的巅峰时刻,也经历过困难期,我相信三星,发自内心的感谢三星,我为身为三星人而自豪。”

 

三星中国员工出征Galaxy Challenge

  据了解,三星Galaxy Challenge自2014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三个年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超过10,000人参与。2017年,Galaxy Challenge再升级,通过竞技乐趣和教育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参与者的团队协作、解决问题、战胜困难的能力。期待在Galaxy Challenge的赛场上,这些优秀的员工能够全情投入,为工作积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