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爱心春晚发布会在江西乐平市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0 10:21:13

   2018年1月20日,由江西乐平市文广新局、北京UU爱心公益等联合主办的爱心春晚在江西乐平市召开发布会,公布爱心春晚举办相关事宜。

   据悉,爱心春晚是由北京UU爱心公益、北京联慈扶贫健康基金会、北京共济公益基金会、江西乐平市文广新局等联合主办,北京青优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乐平乐益行动志愿者协会等联合承办,以中共乐平市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由UU公益创办人清幽发起的以爱心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

   附:

   主办单位

   北京联慈扶贫健康基金会

   北京UU爱心公益

   北京共济公益基金会

   江西乐平市文广新局

   指导单位为中共乐平市委宣传部

   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

   支持单位有乐平市文明办

   乐平共青团市委

   乐平市妇女儿童联合会

   乐平市工商业联合会

   乐平市文艺联合会

   承办单位

   北京青优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乐平乐益行动志愿者协会

   协办单位有江苏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

   上海公益行动者基金

   湘潭绿叶环保公益协会

   南昌益心益意公益服务中心

   景德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景德镇市益启行动志愿者协会

   景德镇市一路阳光志愿者协会

   景德镇市盘古公益协会

   乐平市蓝天救援队

   乐平市德亮中医志愿服务队

   乐平市绿色之光志愿者协会

   乐平市众乐志愿者协会

   乐平市蓝海慈善公益协会

   乐平市爱心牵手公益协会

   乐平市东湖市民之家帮帮团

   乐平市乐益行动志愿者协会

   上饶市福佑助残服务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

   播出信息

   爱心春晚预计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准备,将呈现近20个节目,时间长达90分钟,将于2018春节期间在卫视和视频网站播出。

   春晚主旨

   “一人献爱心,全家有功德;全家做公益,世代有福报”是晚会表达的一个内容,是促进全民公益的一个基本理念,爱心春晚将逐步形成具有帮扶平台的功能。爱心春晚是一个很大的容器,装进去喜怒哀乐,倒出来的希望都是快乐和平安。选成江西乐平市,是有很深的寓意的,爱心春晚发起人清幽要给乐平这座安静祥和的江南文化小城贴上爱的标签:在这个小城办一场爱心伙伴们的嘉年华,通过爱心春晚刷新爱心理念,把爱心春晚建成一个品牌,建成一个爱心平台,让很多人都能通过这个平台去关爱他人。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