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正羲公益让帮扶成为习惯,让公益成为日常

发布时间:2018/1/20 15:26:33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刘新星)1月18日,由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羊工作室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三楼昆仑厅,共同举办的首届正羲公益之夜圆满落幕,颁奖晚会虽已结束,但公益之路却仍在继续,共同实现“共谋发展之道,共商帮扶之策”的发展战略。

微信图片_20180119190543

正羲公益之夜组委会代表 马林  发表讲话

正羲之夜以关怀儿童为出发点,联合政府、企业、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各类网络文艺从业者,同心同德、共传爱心。在公益这条道路上真正实现“善心留万代,真情永千秋”的良好中国传统美德,弘扬慈善文化,鼎力支持公益事业,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要秉承的核心理念。

同时,颁奖晚会不仅以最大力度向社会各界传达公益理念,而且当晚“2018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直播收入所得将在直播结束全部捐献山区留守儿童,并且在晚会结束第二天亲自走进山区来到赞皇凯星小学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送去关爱,由河北邯郸市公益小天使“张君珂”倾情演唱儿童歌曲《画爸爸画妈妈》,并由正羲之夜组委会人员亲自送出由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送出的定制衣服,以及爱奇艺提供的文具等礼品,将爱心落到实处,将关爱送达到每一位山区留守儿童。

_MG_5145

IMG_5284

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努力构建社会保障体系是每一个社会人士应尽的社会义务。在公益事业上要变“一兵一卒”为“群策群力”;变“单打独斗”为“珠联璧合”;变“人间有情”为“大爱无疆”。同时更是借助直播平台(斗鱼、爱奇艺奇秀、YY)的力量深度传达公益理念,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积极推进慈善事业的发展,让公益真正的走进贫困山区,走进留守儿童的心里,能切实的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带来抚慰,同时也是正羲公益之夜最初举办的目的,企业需要与时俱进,相互融合创新发展,但也应该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主动贡献自己的公益力量。

IMG_5475

IMG_5356

在当前互联网+、大数据的背景下,社会时代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政府,以及各界社会人士关注公益,投身公益,石家庄途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最美中国服务旅游核心平台、兴隆酒业集团“燕柳春”三家爱心企业纷纷在正羲公益之夜鼎力支持公益事业建设,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慈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本次由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黑羊工作室协办的“2018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完满落幕,在融合“跨界整合,颠覆创新”的发展模式的同时,开启“以爱冠名”的新媒体时代,慈善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

微信图片_20180119183406

IMG_5434

责任编辑:王嵩刘新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