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安徽东锦服饰公司成立工会关爱基金

发布时间:2018/1/30 15:17:09

  企业观察报记者/王林

  1月28日,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成立六周年庆典暨工会关爱基金成立仪式在安徽省界首市安徽东锦服饰总部举行,据介绍,该工会关爱基金会的成立,将大大缓解职工的实际困难及后顾之忧,能有力的促进职工的上进心和社会担当感。

  该庆典仪式举办时,YOYO集团董事长施荣振先生、 安徽东锦服饰公司(YOYO集团)CEO施迎春先生及东锦化纤董事长施文东先生集团、董事施荣耀、吴建波等相关同志共同为工会关爱基金启动揭牌,当地的市政府何逢阳市长及相关领导同志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施迎春先生解释,为促进社会公益及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加强完善职工救助体系,该公司成立工会关爱基金会,此将大大缓解职工的实际困难及后顾之忧,能促进职工的上进心和社会担当感。

  在庆典仪式上,施迎春先生回顾了六年来走过的平淡又不平凡的每一步!他坦然,六年来,有感动,有担当,在公司刚建立之初,在界首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广大员工用智慧和汗水,用勤劳与奉献,经过不断探索创新、转变思路,升级改造,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终于成为一个具备现代化管理模式、值得自豪的大型服装制造企业。

  据施迎春先生介绍,公司以高品质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的信任与支持,目前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有:CK、ONLY、MANGO、ZARA、劲霸、太平鸟、江南布衣、利郎、森马、海澜之家等知名公司。同时,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签订《企业提升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了双方科技合作关系。

  庆典仪式现场及CEO施迎春在主持现场

  施迎春先生进一步介绍,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引进优秀高端人才、实现智能制造、应用“互联网+” 等模式打造公司更具活力的增长模式,一定实现安徽东锦服饰公司中远期经营目标及优优集团赢造万名智能时尚服装配套产业园目标。

  相关资料显示,2011年5月,安徽东锦服饰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10万锭)精梳紧密纺新型高档面料及500万套服装智能化生产线落地安徽界首市,该项目投资计划6个亿,2017年,该公司营业额5个亿,贡献税收5000多万元,为地方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大大缓解了地方群众的就业问题。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全体员工、客户代表、当地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人士,近4000多人参加了此次庆典仪式。中国服装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安徽省制衣协会、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及日本客商、美国客商、俄罗斯客商、欧洲客商等相关单位及企业均发来了贺信。

 

  参加此次庆典仪式的人士在庆典仪式中注意到:施迎春先生14岁的儿子施迩豪一曲萨克斯《为了你》独奏把庆典仪式推上了高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