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韩轩缘】年终盛会|感谢2017年一路伴随,2018年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18/1/31 16:18:01

回顾2017年,我们战果累累,所有的收获都来自支持和信任韩轩缘的每一位伙伴,感恩大家的肯定与付出。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在我们昂首期待未来的时候,有必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一个总结,以待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提升。在此韩轩缘举行了年终盛会,携手并进,迎战2018!

在此小韩将年会的感动和快乐分享给每一位与韩轩缘相遇相知的你,也做为咱们韩轩缘的回忆录,记录韩轩缘的每一次成长。

01

会场准备就绪

不得不提咱们韩轩缘的气势就是与众不同,大家一进会场,气势超强,团结合一,这也让小韩看完也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这也体现了超凡体制的核心宗旨,大家共同创造一番事业,成就韩轩缘的今天。付出就会有收获!

02

年会开始啦

帅气与智慧兼备的主持人进场,以一首“我相信”带动会场的气氛,不管会不会唱,但这首歌的含义着实体现了我们每个人激动的内心,我们相信只要大家携手并进,团结一心,必将打造出更加非凡与辉煌灿烂的超凡!

03

肺腑之言

领导们是韩轩缘的领航者,排除万难带领大家朝着光明的方向前行。在领导们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分工明确,各部门各司其职,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并顺利完成。各部门主管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也对2018年的目标做了细致的规划。

04

颁奖环节

不管是领导者还是员工,他们辛勤的付出大家都有目共睹,获奖也是理所当然。我们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登高望远,再攀高峰,为公司的全面发展和攀升目标而奋斗!

05

互动环节

互动不仅让大家放松娱乐,也体现出咱们韩轩缘团队的凝聚力,和大家积极向上的心态。几轮互动下来,我们不仅收获了欢乐也收获了不少,真真是满载而归!

06

年会圆满落幕

我们不能忘记,没有企业的发展,哪有小家的幸福,没有企业的辉煌,哪有事业的成就。年终不是终点,也是新的一年的开始。让我们对2017年微笑挥手告别,展开双臂迎接美好的2018年。

韩轩缘女王

在这里

韩轩缘携手全体员工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