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官方授权俄罗斯世界杯3D贵金属特许商品火爆招募

发布时间:2018/1/31 16:46:29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特许贵金属纪念品近期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由于兼具了艺术性、题材性与保值功能,近日,全国各地都出现了购买贵金属特许纪念品的热潮,众多企业和商家争抢的世界杯特许商品授权也所剩无几。针对市场出现的贵金属纪念品热潮,记者多方调查,探寻“热度”背后的市场规律。

      贵金属纪念币、纪念章一类的纪念品的价格往往与相关的节日、体育、文化盛会等关联度较高。在历届世界杯上及同类体育盛会上,贵金属纪念品都有不俗表现,相关产品的加盟授权也会引发众多企业和商家争抢。2006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德国世界杯足球赛1公斤纪念银币,发行时的价格是5000多元,4年过去后,现在已经涨到14000多元,增值近万元。2014年巴西世界杯纪念品40亿美元的净销售额中,单是3D贵金属纪念品净销售额就达19.2亿美元。国际足球赛事特许商品运营机构权威人员表示,作为影响力及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赛事,全球亿万球迷的热切关注的体育盛会,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授权产品销售成绩将大幅超越巴西世界杯。

      近日,由国际足联(FIFA)官方授权发行、大中华区独家特许授权商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大中华区独家线上特许授权商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的3D贵金属世界杯特许商品——2018俄罗斯世界杯金砖大全套球范围内的预售迎来开红,消费者纷纷咨询预订,相关工作人员应接不暇。陕西博龙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3D贵金属特许纪念品大中华区招商加盟席位也所剩无几。

      陕西博龙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贵金属工艺品而言,金银只是作为原材料,经过加工,赋予其一定的文化内涵,才能成为有较大收藏价值的工艺品。虽然,俄罗斯世界杯尚未开始,但相关金砖大全套已经提前迎来了购买的热潮,首发的当日早上,在一个半小时内,就售出了200多套。体育盛会对于相关金银纪念品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记者细细查看世界杯金砖大全套,其设计简约大方、足金材质,做工精良,立体生动,工艺独特,设计中大力神杯、吉祥物、足球、足球鞋造型与世界杯核心元素真身细节完全一致,其3D立体的展示效果,将世界杯核心元素展示的栩栩如生,非常具有纪念与收藏价值。

      业界专家表示,历届世界杯,特许纪念品都出现了持续热销,与球衣、球队徽章、世界杯吉祥物公仔、球票等纪念品相比,国际足联(FIFA)官方授权打造的,集艺术价值、保值增值于一身,并特别配备三重防伪标与国家贵金属检测证书的3D贵金属特许纪念品将更受球迷欢迎,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逐渐升温,其销售价格也将一路走高。同时,世界杯特许商品加盟授权也是企业争抢的掘金点。获得相关产品的渠道经营授权,企业不仅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大赚一笔,更能借此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是一次一举多得的营销机会。

      2018俄罗斯世界杯金砖大全套及相关特许纪念品展示

世界杯金砖摆件之大力神杯

 

 

世界杯金砖摆件之吉祥物扎比瓦卡

 

 

世界杯金砖摆件之球鞋

 

 

世界杯金砖大全套

 

 

王者之巅金靴

 

 

王者荣耀

 

 

决胜时刻

 

 

运球帷幄

 

 

世界杯冠军足球

 

 

更多世界杯特许纪念品即将陆续推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