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Worktile携手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感受协作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2/5 15:27:00

    概述

​    随着世界金融业的不断发展,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趋势越来越快,我国银行未来的发展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银行的管理模式和协作方面,需要不断的探讨和摸索。企业的协作是复杂的,探索协作的过程是对管理的精进。光大银行南京分行部署Worktile,是对协作效率的追求,是对管理的再次升级。

​    关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

​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以下简称“南京分行”)成立于 1999 年 3 月,是中国光大银行的一级分行。十余年来,南京分行一直秉持业绩导向和发展理念,致力于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生态环境,不断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    挑战

​    挑战一:如何提升事务管理效率?

​    2016年,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应业务部门要求计划开发一款协作系统,希望通过本系统协调团队成员工作,提升事务管理效率。如何提升事务管理效率,是此时面临的一项挑战。

​    Worktile 方案

​    在南京分行研发部,存在需求、测试、新功能管理等各类正在实施或即将启动的项目。通过使用 Worktile 任务管理和项目分组等功能后,上述各类型项目得到了清晰有序的分类。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下的各类任务设置不同优先级、状态标签、添加提醒等,在 Worktile 直观的项目看板视角下,项目的执行情况一目了然。

​    挑战二:如何有效地管理文档?

​    南京分行在项目研发的过程中,逐渐产生了部门制度、项目文档、设计稿等文档,如何通过 Worktile 平台对这些文档进行分类管理与利用?

​    Worktile 方案  

​    南京分行通过 Worktile 网盘模块建立文件管理库。网盘用于存放项目、服务器信息、资源类文档。网盘具有精细化的管理权限和共享机制,使得南京分行的成员可以高效地管理和利用文档。

​    总结

​    截止目前,Worktile 已为许多知名金融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协作办公解决方案,如:京东金融、天弘基金、借贷宝等。

​    超过 50 万企业 正在使用 Worktile ,海外业务也正在快速发展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