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康师傅深植食安,全方位打造平安平昌

发布时间:2018/2/17 22:35:42

随着冬奥会项目的逐渐开展,赛场外,对于奥运健儿食品安全的重视也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近日,国家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相关领导莅临康师傅平昌面馆的后厨,对菜品进行指导。

\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 马云(女)

    在大型体育赛事面前,除了赛场上运动员们饱含热情地拼搏竞争,日常饮食也是重中之重。作为专业运动员,训练、作息、以及饮食都有着严苛的标准,尤其是食安的重要性,更是关系到运动员们的体检结果和训练的强度匹配。

\


康师傅平昌面馆内景

    为了弘扬中华美食,让世界更了解中国,也为了让运动员们吃到真正家乡的味道,康师傅继2016年巴西里约面馆之后,这次将面馆开到了韩国平昌,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媒体记者、志愿者提供免费餐食服务。

    为什么要选择康师傅?原因很简单,康师傅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将其视为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以“零容忍”的态度面对食品安全问题,消除潜在风险,提升产品品质,用科学的方法和前瞻性的思维引领行业发展,打造食安领域的“中国民族品牌”。冬奥会前几个月,康师傅便安排专案组与四位主厨反复推敲餐品、探讨运营方案,并与当地政府、海关、消防、安全等诸多方面反复协调沟通,对包括原材的选取、运输等细节方面都进行了严格把控,从而保证中国军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享有安全。

\

满载各国友人的康师傅面馆

    从巴西里约到韩国平昌,康师傅一直用实际行动为运动健儿们送去健康饮食以及安心保障,为他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而幕后默默付出。以国际赛事级食品安全标准,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安全而健康的饮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