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康师傅平昌面馆:一碗热面让我找到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8/2/17 22:38:06

平昌冬奥会期间的天气很冷,各路媒体记者们每天穿梭在雪山、冰面上,近20天的平昌冬奥会报道,期间还恰逢我国的农历春节,繁重的报道任务再加上春节思亲的心情,相比夏季奥运会,冬奥会采访的这段时间无疑更为艰辛。

    说平昌的天气滴水成冰有些夸张,但记者们每天早出晚归,瑟缩着脖子,顶着寒风前行是不争的事实。而在平昌,有这样一家面馆里有着一派热闹的景象,只要是在韩国奥委会正式注册的中国持证记者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免费的美食,一碗热汤面让记者们在寒冷的冬奥会期间倍感温暖。

\

    一碗碗热腾腾的、香喷喷的“暖心”热面端了上来,在康师傅平昌面馆里香气四溢。面馆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记者们在这里大口的吃着热面,寒气散尽,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好吃,真棒。”一位来自东北的老记笑呵呵地说:“真是异国他乡遇亲人啊,在平昌这大冷天里能够吃到这样一碗热面,好舒服,好温暖,感觉有人关心了,心里和身体都暖和多了。”

\

    由于记者特殊的工作性质,基本都顾不上吃早饭,忙碌到中午,肚子里早已饿得咕咕叫,能坐在这样一家祥和、温馨的面馆里吃碗热乎乎的面,大家吃在嘴里,暖在心里,记者们的工作虽然辛苦,但在这里有人尊重我们、支持我们、关怀我们,还真是有种到“家”的感觉。

\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碗热面暖心下肚,满血复活,再踏征程,而记者们离开面馆时那一声声真挚的谢谢更是让人动容。“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在寒冷的冬奥会期间,看到这样的温馨场景、暖心画面,也正与奥林匹克大家庭的精神相契合。以促进全球人士互相理解为核心精神的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舞台,更是全球各种文化交流的平台。康师傅面馆,以家乡味道支持媒体前行,更是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己任。农历新年期间,面馆还推出一系列春节特色活动,让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媒体记者和观众欢聚中国年。而且针对有些记者因为采访吃不上饭,面馆还推出了免费送餐服务,真的非常让人感动。

\

    除夕夜我们又在康师傅平昌面馆一起欢度除夕,与很多中国冬奥代表团成员、媒体记者和志愿者一起,大家包饺子、捏面人、吃年夜饭,即温馨又让人感动。

\

\

    在除夕当天,我周围的许多外国媒体们也纷纷加入,一起吃年夜饭,吃饺子,吃火锅,感受到中国传统春节的氛围让他们兴奋不已,而这个我们在平昌的温馨小家在这个除夕俨然成了网红。

\

\

    康师傅平昌面馆用精心的食材和专业的态度,为记者朋友提供丰富多彩的祖国特色菜肴和面食,让远在异国他乡的国人切身体会来自家乡的美味,相信这对所有光顾过面馆的媒体人来说,都是巨大的鼓舞。(张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