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萨马兰奇三世到访康师傅平昌面馆 对中国美食竖起大拇指

发布时间:2018/2/23 17:16:04

  韩国平昌2月23日报道 作为平昌奥运会场外的“网红”餐厅,康师傅平昌面馆吸引了越来越多海内外人士的光临。22日中午,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胡安·萨马兰奇三世(以下简称萨马兰奇三世)一行到访面馆。在参观了面馆后,萨马兰奇三世先生还为面馆用餐的朋友现场做面,并品尝了多种面品。他说,康师傅平昌面馆是一个面向全世界的窗口,可以让全世界更多人感受到中华饮食文化的魅力。

  

  萨马兰奇三世先生对中国美食非常喜爱。他说:“早听说在平昌有一家专门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媒体记者和志愿者提供免费地道中国美食服务的餐厅,还吸引了不少外国人来用餐,对此一直非常好奇,这次终于有机会到访餐馆。”

  

  萨马兰奇三世先生详细了解了康师傅平昌面馆当天提供的几款主打面食,有香辣牛肉面、金汤五花面和DIY鲜美鸡汤面。随后萨马兰奇三世兴致勃勃地穿上围裙、戴上厨师帽,在厨师的指导下认真地做面。当时正是面馆用餐高峰,萨马兰奇三世的出现吸引了不少用餐食前来观看。

  

  萨马兰奇三世说:“我非常喜欢中国的美食,但从来没有自己做过,今天是第一次尝试。跟着厨师体验做面流程感觉非常棒,而且从中学会了许多,就是不知道这些配料是怎么做的,以后要好好琢磨下。”

  

  随后,萨马兰奇三世先生对当天几种面食进行了品尝和点评。之前考虑到西班牙人不能吃辣,所以原计划不打算让他品尝香辣牛肉面。不过萨马兰奇三世先生在品尝了鲜美鸡汤面、红烧牛肉面,尤其是高汤熬制的金汤五花面后,一定要尝尝香辣牛肉面。品尝了之后,他对这几款面竖起了大拇指。

  美餐一顿后,萨马兰奇三世先生在面馆门口的签名板上欣然签名,并向大家拜年。他表示现在对中华饮食文化已经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他同时祝愿康师傅未来继续更好地承载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使命。

  萨马兰奇三世先生是已故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孙子,现任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同已故的萨马兰奇先生一样,萨马兰奇三世先生与中国体育一直有着深厚的情缘,2014年起还积极参与发起“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公益项目。今年春节,他还通过媒体给中国人民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