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UEDBET体育:每一个成功球员的背后都有一个好老婆!

发布时间:2018/2/26 12:05:42

      喜欢足球的球迷都非常关注球场上球员的表现,球场外球员也非常的引人关注。特别是足球运动员们大都有一个漂亮的老婆,他们的老婆不仅性感、漂亮,而且也比较操心球员老公们的工作。

      社交媒体的丰富为球员太太团们发表自己的意见提供了平台,她们对自己老公的表现和遇到的麻烦发表自己的看法。前段时间,马尔基西奥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对马尔基西奥在尤文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UEDBET体育了解到马尔基西奥的妻子在ins上写道:“容忍是双方互相尊重的结果,而这样界限一旦被跨越,双方的关系也会发生变化。”

 

      狼王托蒂的妻子布拉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罗马的主帅斯帕莱蒂“是个小人”。《米兰体育报》对布拉西进行了一次采访。就斯帕莱蒂和托蒂的紧张关系,在采访中直接批评了罗马的主帅。布拉西说道:“我不去批评斯帕莱蒂的举动,我只是说他这个人非常的小人。”

 

      UEDBET体育觉得最著名的就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自从两人结婚后,辣妹就一直主导着贝克汉姆的转会。辣妹喜欢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时尚,贝克汉姆就先后转会皇马和AC米兰。小贝的职业生涯末期选择了美国大联盟也是因为辣妹对美国市场和商业价值的看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