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ONE WAY致敬平昌冬奥选手 将在中国冰雪领域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8/2/26 13:14:59

      2月25日晚,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为期17天的赛事落下大幕。挪威(14金14银11铜)、德国(14金10银7铜)和加拿大(11金8银10铜)占据奖牌榜前三,中国代表团以1金6银2铜排名第16。

      闭幕式上,北京市市长从国际奥委会主席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备受关注的“北京八分钟”在最后环节上演。随着奥运圣火缓缓熄灭,全球关注的目光也开始聚焦到下届冬奥会的举办地——中国北京。

 

      ONE WAY致敬奥运选手  共贺佳绩

      ONE WAY致敬每一位对冰雪运动充满激情与热爱的奥运选手。2018平昌冬奥会,ONE WAY赞助中国越野滑雪、中国冬季两项、中国单板平行、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哈萨克斯坦越野滑雪等多支国家队以及众多国内外优秀运动员,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

      ONE WAY所赞助的运动员获得11金5银8铜,共计24枚奖牌。其中,瑞典越野滑雪选手Charlotte Kalla(夏洛特·卡拉)获得本届冬奥会首金,法国冬季两项选手Martin Fourcade(马丁·弗尔卡德)获得3枚金牌,德国冬季两项选手Laura Dahlmeier(劳拉·达尔迈尔)获得2枚金牌1枚铜牌。

      中国选手方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赛,15岁小黑马张可欣在决赛中取得第9名的成绩,这是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张可欣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连续做三个倒滑的女子选手。

 

      ONE WAY理所当“燃” 发力三亿冰雪市场

      有媒体指出,2022北京冬奥会将对中国冰雪运动事业的发展起到催化剂的作用。据公开发布的冰雪规划数据指出,到2025年,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将超过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产业总规模到2020年达到6000亿元,到2025年达到1万亿元。这意味着冰雪运动黄金期即将到来,也为细分运动品牌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ONE WAY在世界范围内赞助了包括北欧滑雪世锦赛、瓦萨滑雪节在内的众多顶级滑雪赛事,并为许多职业队伍、运动员提供了专业装备支持,获得了他们的信赖。2019年“中芬冬季运动年”的确立、中国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契机下,ONE WAY也将持续在中国发力,为中国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