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三星S9和小米MIX2S提前开战,小米MIX2S先胜一局!

发布时间:2018/2/27 16:46:39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预热,小米前天终于在微博上宣布将在3月27日正式发布新一代的性能怪兽小米MIX2S,同时还附上了一张海报,表示小米MIX2S将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高达27万!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27万跑分意味着什么,这里笔者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跑分是最能体现手机性能的一项测试,只有搭配超高规格的硬件的旗舰手机才能跑出高分。去年秋季苹果发布的iPhone X跑分高达22万,是当时名副其实的跑分之王,苹果A11芯片搭配iOS系统体验相当流畅,获得了非常大的好评。而这次即将发布的小米MIX2S跑分高达27万,足以证明性能的强大,再搭配优化相当到位的MIUI 9,小米MIX2S的优秀自然不言而喻。

  同样在2月25日MWC会展亮相的三星S9和三星S9+,也是今年非常具有看点的旗舰手机之一。三星S9采用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搭配,屏幕尺寸为5.8英寸的全视曲面屏,国际版的S9采用了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国行版本为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三星S9发布当天,就有媒体对三星S9做了性能测试,三星S9国际版的跑分为25万,超越了22万跑分的iPhone X!

  而三星S9+国行版本也有媒体对其做了相关测试,采用了6GB RAM+64GB ROM的存储搭配,跑分达到了26万,相比三星S8和小米6这两部跑分21万的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提升了26%。但是三星S9+相对于小米MIX2S的27万仍然落后了1万左右的分数,通过此次的跑分数据,我们不难得出一个结论,小米MIX2S在性能表现上确实足够优异,可以说是提前站稳今年性能最强的安卓机皇了!

  总之,笔者认为小米MIX2S和三星S9都会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机器。虽然目前小米MIX2S尚未公布价格,但是根据以往的定价来看,应该不会太高,无疑会比三星S9更加实惠,更适合大家购买。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MIX2S的到来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