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编程猫携3D古风场景大制作,邀您一起观看少儿春晚

发布时间:2018/3/1 14:36:51

  此次编程猫特约赞助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浙江少儿春晚》,联动辽宁少儿春晚密集铺设春节档营销热点。与浙江电视台的合作可谓是编程猫从地方电台切入长三角地区少儿编程教育市场的营销第一步。

  据了解,《浙江少儿春晚》从2010年春节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八届,持续给万千中国家庭产出优质少儿演出节目。经过多年的深耕与革新,《浙江少儿春晚》是浙江地区最权威、最具人气的少儿才艺展示舞台,一直深受孩子与家长的认可和喜爱。今年的少儿春晚共分为17个篇章展示,参加演出的孩子人数达到1万人以上。在浙江少儿春晚欢乐祥和的基调下,编程猫协同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为观众送去新春祝福。

浙江少儿春晚录制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编程猫将在此次的《浙江少儿春晚》献上荧屏“处女作”《品三国·武侯辞》,该舞台剧采用编程猫独家研发的3D编程技术呈现沙盒式三国古风场景,其具有科技感的舞台视觉效果吸睛指数爆棚。同时,它还承载着中国传统人文历史内容,科技与娱乐并存、虚拟与现实结合,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给观众带来异彩纷呈的演出。

  2018年,素质教育市场会持续火热升温。教育消费作为中国家庭最至关重要的一笔支出,也正在迎来消费升级。随着竞争的加剧,近年来家长与社会对孩子综合素质要求不断提高,编程教育、STEAM、艺术教育等教育品类将成为刚需,将有更多素质教育项目涌入,并成为投资热点。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投资事件已屡见不鲜,编程猫相继获得高瓴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清华系资本与资源的双项加持。

编程猫官网

  编程猫是面向6-16岁青少年的图形化编程教育品牌,其学员可在编程猫自研发的编程平台上使用图形化编程语言创作游戏、动画、故事等多种形式作品,多维度锻炼和提升逻辑思维能力、跨学科结合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让STEAM教育理念贯穿整个创作过程,为孩子打下坚实的素质基础。

  编程猫在春节档密集铺设营销热点,意在将品牌价值植入中国的万千家庭中,在家庭消费场景中的教育环节举重若轻。编程猫还布局智能硬件领域,前不久编程猫与智能教育机器人领导者优必选、STEAM教育机器人供应商越疆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多维度完善编程教育模式,让编程内容更丰富有趣。编程猫于2018年发力营销事件与健全教育产业链合作双管齐下,一方面助力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为少儿编程教育提供全方位服务。

  年关将至,借助拥有高质量、高流量的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编程猫诚邀您一同观看集科技与娱乐为一体的《浙江少儿春晚》。编程猫会不断为中国家庭送去祝福,给孩子带来快乐,更带来成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