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希链科技区块链云应用落地苏州高铁新城

发布时间:2018/3/1 15:42:26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信息技术、互联网科技之后的第五个具有潜力引发颠覆性革命的核心技术。短短十年时间,区块链技术飞速发展,其影响力从技术社区已波及全球。区块链技术已成为世界大国争夺未来经济,政治话语权的核心技术。区块链核心技术带来的革命:通过哈希函数和非对称加密使区块链上的信息不可篡改、区块加链式结构使信息可追溯、分布式去中心存储等核心技术赋予区块链可以传递信任、传递价值、传递财富的天眼能力。区块链世界经历了以比特币为代表的1.0时代,以太坊为代表的2.0时代,以及目前诸侯争霸的3.0时代序幕已拉开。各种基础链风起云涌,各种应用链风起云涌,各种应用链层出不穷。有实力、有信仰、有操守和具有长远战略目标的团队才有资格傲视群雄。2018,希链科技有备而来,将带来革命性的区块链底层技术。

  2018年2月28日,希链科技受邀参加在高铁新城紫光大厦举行的苏州高铁新城2018年春季创新创业大会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良兴主持。相城区区长张永清、区委常委、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苏学庆及科技商务局副局长朱峰致辞。

(左图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清讲话)

(右图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小明讲话)

  希链科技是一家以软件开发为核心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研发区块链底层公链和商品物联网系统及大数据分析系统。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业务渠道宽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目前,希链科技已与国内某汽车锂电池产业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锂电池提供区块链+物联网系统;希链科技已与碧霞庄园签订红酒防伪溯源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希链科技将在2018年的创业创新大潮中乘风破浪高速发展。希链科技将成为区块链在国内应用落地的明星企业。

(图为希链科技CEO在台上讲话)

(图为科技研发类项目签约仪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