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和宏力推15W无线快充 大功率充电更迅速

发布时间:2018/3/5 14:52:28

  电子产品的不断渗透,让充电变成非常重要的问题。如何能够满足人们随时随地快速充电的需求,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而且,随着苹果三星等手机公司陆续发布新产品支持无线充电,无疑给移动无线充技术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1520212581356000.png 

  近日,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15W无线快充产品。据悉,该产品是国内首款QI协会15W无线快充测试认证产品同时还支持部分产品的 7.5W快充,解决了当前无线快充的瓶颈问题。

  无线快充需求旺盛,机遇与难题并存

  所谓的无线快充,就是基于Qi标准,通过攻克无线充电“通用性”的技术瓶颈实现了不同电子产品都可以同时充电的技术。无限快充早在三年之前就已经有多家企业和组织开始涉足,并完成基础构建,其中以美国相关技术发展最为先进。

  值得一提的是,移动充电技术并不仅仅限于为手机充电,也不仅仅限于固定位置的充电。其可以广泛应用于多个场景中,比如,商场、公园、咖啡厅、餐厅等公共场所;同时还可以实现多个终端同时充电在有效的充电区域自由摆放以及随时随地放下就能充电的各种便利性。而且,随着移动充电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无线充电也将为电动汽车的普及提供充足的条件。

  然而,由于移动充电本身实现的是二次能源转换,大功率的交直交电流转换是进行电能的二次性无线传输原因所以行业存在一定的技术壁垒:一方面,功率越大充电速度越快;但是另一方面,随着无线充电设备的距离和功率的增大,无用功的耗损也就会越大。

1520212590488988.png 

  和宏打破技术壁垒,15W快充让充电更迅速

  如何解决大功率与损耗之间的矛盾?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后,终于找到了两者之间的契合点。其研发的15W快充是国内第一个拿到QI认证协会认证并且同时还支持部分产品的 7.5W快充,不仅功率大,充电速度快,而且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1520212598189562.png 

  记者在采访时还了解到,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0多年专业经验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消费电子外设产品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弱电信号传输产品专业供应商截至目前,和宏的产品应用涵盖移动终端、影音等中高端消费电子领域推出的产品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信号传输技术的空白未来和宏将继续努力研发,同时会有很多移动互联的新产品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