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Tim Hartley视觉巅峰之作——罕见之美

发布时间:2018/3/6 10:42:49

        Tim Hartley(蒂姆·哈特雷),全球美发洗护界都引以为傲的名字,公认的殿堂级时尚大师。从沙宣担任全球创意教育总监引领全球造型潮流趋势,到离开沙宣,开创另一片美学时尚新天地,Tim Hartley总是能从不同的美学文化中得到启发和灵感,并专注于自己的创作。

        同样,今天要分享的罕见的美丽,是出自Tim Hartley(蒂姆·哈特雷)之手的又一款作品,这其中充满了Tim Hartley对Vidal’s 遗产的敬意。这个系列作品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视觉巅峰盛宴,也是对线条、层次和完美的赞歌。每一幅图像都反映了20世纪的标志性摄影,不但放大了每个女孩的个人魅力,而且肌理、形状和运动感也是真实和传统美容技术的证明。

        Tim Hartley(蒂姆·哈特雷)将他对强烈轮廓的热情和对美发艺术的承诺升华为超越时尚和超越潮流的风格,他运用与生俱来的天赋,淡化了发型和时尚的分界线,这些极致造型定义了我们的时代:庆祝独特的和个人的,并表达所有的风格。

        强大,自然,元素,是Tim Hartley(蒂姆·哈特雷)这个系列作品的灵魂精神所在,同时,Tim Hartley(蒂姆·哈特雷)这一系列的作品也展示了多样性中罕见的美,他以身践行,为人们刻画出了一个全新的视野。

6c2e0003651bc3a49870

 

6c330000f95edc3b61be

 

6c300002ea3c4ebf9f59

 

6c330000f95f6f200327

 

6c2d000392fd966db200

 

6c2c0004563f42f9731a

 

6c2c000456409ba891ff

 

6c2f00034ee000c00eb0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