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上海“静待花开”着力民族文化弘扬推广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3/9 11:09:05

   上海静待花开文化传播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温籍知名栏目制片人金芳女士创办,是一个以“民族文化体验”为主线、跨多领域的民族风潮文创基地,集民族服饰、民族风情游、民族名优特产和民族美学创意体验活动为一体,让全民切身感受民族之美。

  在弘扬、推广民族文化方面,上海静待花开文化传播公司可为成绩斐然!

  2017年3月至7月,静待花开品牌赞助了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温州启星文化传媒承办的“2017小舞蹈家比赛”温州赛区比赛及总决赛颁奖晚会。

  2017年5月,静待花开品牌赞助了温州电视台《启星大本营》以“红楼梦”、“三生三世”、“野蛮女友”等为主题的儿童穿越微电影。

 

  2017年8月,“静待花开民族文创汇”成为《星妈变形记》一期节目的拍摄采访地,通过电视向观众展现星妈蜕变过程。

 

  9月微电影《娒囧》少儿系列微喜剧也选择“静待花开”作为取景地。

 

  10月,“静待花开”开启了“心走天涯·寻梦之旅”少数民族风情游。第一站,静待花开去了丽水的畲族,在当地体验了一场纯正的“畲族婚礼”,并进行了畲族主题拍摄。

  11月,“静待花开”少数民族风情游第二站的目的地为贵州雷山苗族。在那里,静待花开和当地的苗族同胞一起,身着苗族服装,过了一个原汁原味的苗年。

  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的时候,“静待花开”进行了主题拍摄,呈现了温州版周莹的美丽仪态。

 

  2017年12月,静待花开品牌赞助了由温州电视台《启星大本营》栏目主办的“2018年启星大本营跨年晚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