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央视微电影与金盾影视红视频《同一个电影》栏目组定州海选成功!

发布时间:2018/3/14 13:34:39

        3月11日由央视微电影频道,《人民的名义》出品方金盾影视节目制作中心红视频共同推出的栏目剧同一个电影定州<新来的老师>儿童演员海在 定州市朝阳双语小学举行圆满成功!   栏目组总导演 将于本周末在定州海选第二批小童星!  

        来自北京的栏目组总导演沈兆义和央视少儿频道儿童演员经纪人辛志虎以及同一个电影运营总监王荣宏参加了儿童演员评选工作.本次还海选属于为同一个电影栏目组儿童明星推送基地预选优秀的儿童选手.

        本次入选小演员将在推送基地接受实战培训,出演定州版《新来的老师》等系列影片,并进入央视微电影频道同一个电影童星培训推广计划,获得价值十万元的免费童星包装投资!毕业获得儿童演员认证,推荐进入全国100多个剧组实习演出,学习优秀者获得至少十次主演影片机会!

    

        《人民的名义》检察官扮演者演员周浩东为《同一个电影》栏目发来贺电!

        社会各界对本次海选表示热烈祝贺

        分到选手好牌的小伙伴们

         部分小选手表现特别优秀,气场强大,从容淡定,而且才艺颇佳,房心怡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本次海选共有100多人参加,紧张的一天中,以央视电影频道沈导演为主的评委组连一口水都没顾上喝,终于在人海中发现了30多个好苗子,更有三四人表演天才一样的天赋,情绪表演秒哭,还有真情流露,才艺表演中边哭边唱,让在场的人都感动不已他们获得了评委高达9.99分的惊人成绩! 导演们认为,儿童们性格单纯,其实每个人都生有表演天赋,只是在生活中错误的被掩盖和荒废了,只要发现他们的有点稍加点拨,并给予充分的鼓舞和认同,他们就会充分释放他们的表演天才,在银幕绽放闪耀的星光!

        幸运的孩子即将入选金盾影视红视频同一个电影栏目组在定州成立的儿童明星演员推送基地,参加为的基础培训,签约儿童明星经纪公司,然后安排到同一个电影全国各地大小一百多个影视剧组以及实习出演重要角色,让我们祝福他们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