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人工智能(AI)热潮下,代理记账选红苹果财务、华财会计、春雪会计、慧算账

发布时间:2018/3/20 14:03:16

 

  在移动互联网热潮渐消的情况下,创业的热情似乎不如前几年火爆。但新技术的兴起却持续不断,预示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会是昙花一现。近来人工智能(AI)、区块链技术大热,虚拟货币尤其是比特币大起大落。有些朋友忍不住想要开始挖矿,造几个比特币出来,有些朋友则干脆直接去找个平台进行虚拟货币交易。

  但搞技术的牛人们可能更对人工智能(AI)、区块链技术感兴趣。要知道在当年美国的西部,真正发财的不是那些淘金的,而是卖牛仔裤和卖水的。大部分做虚拟货币交易的,都肯定会赔个底朝天。但是真正沉下心来做人工智能(AI)、区块链技术的,只要自己的技术有独创性,很容易发展出一片新天地。

  拉起一个团队做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免不了要成立新公司,只有这样,才能与合伙人谈好未来的股份和分配,未来也好吸引投资。

  成立了公司,就必须记账和报税,因为这是每一个企业的法定义务。做代理记账报税的有很多服务商,在北京,红苹果财务、华财会计、慧算账都是你可以选择的对象。而在上海和其它城市,红苹果财务也同样提供类似服务。

  华财会计顾名思义,以提供会计服务作为主要业务内容。同时还提供相关的财税咨询服务。

  春雪会计是北京比较老牌的会计培训机构,同时也提供相关会计代理服务。

  而慧算账,最早是给各种代理记账机构提供软件,后来也联合各种代理记账机构提供代理记账服务。所以,以慧算账名义提供代理记账服务的,有的是第三方加盟机构。

  红苹果财务全称是红苹果(北京)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这是一个以专业财税为核心,提供从公司注册、账税代理、商标注册、人事社保等一站式企业服务的企业综合服务商。

  红苹果财务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以专业财税为其服务核心,同时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

  大家都知道,成立新公司,从核名到网上提交材料,然后现场再提交材料,直到拿到营业执照,其中繁琐的手续和复杂的程序,让很多创业者望而生畏。更不用说在这个过程中,还涉及到很多工商和财税专业知识,例如公司所有制的选择、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选择、股东及其股份比例、董事和经理为什么不可以兼任监事等等,都让很多新注册公司的同学们头大。在北京、上海等很多城市,注册地址的选择更是关系到公司注册能否成功、成本是否节省的重要因素。

  公司注册过程如前所述,涉及到很多专业财税知识。由于未来的记账和报税是每个公司的法定义务,所以注册阶段有专业财税公司指点帮助可以在未来事半功倍。与此同时,红苹果财务经手的都是一手注册地址,安全、成本低。

  而当公司注册成立之后,在国地税报到、月季年的记账报税等法律法规所要求企业需要履行的各项法定义务上,都能获得红苹果财务的专业服务。从而让企业不仅注册过程简易方便,而且能够在运营过程中也能得到全方位专业安心的服务。

  需要强调的是,红苹果的工商和财税等服务都是由自己的团队完成的,没有让第三方代理,从而保证服务质量和进度。

  与此同时,红苹果财务还凭借自己强大的专业力量推出了自会计软件,让企业注册成立之后,不需要会计和代理记账公司,就成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和税务报表,进一步降低创业成本。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