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热烈祝贺:壹品装饰乌鲁木齐一站式整装体验馆鲁达店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8/3/20 14:11:06

    2018年3月19日,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南路1080号的鲁达国际传来阵阵喜庆的鞭炮声,壹品装饰乌鲁木齐一站式整装体验馆鲁达店开工仪式正在举行,壹品装饰集团董事长郑栋先及壹品装饰新疆大区的所有管理层人员出席本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并祝贺这具有里程牌意义的一刻。

  1、5300平整装体验馆,倾力打造装修实景体验

  乌鲁木齐一站式整装体验馆鲁达店作为壹品装饰集团旗下现有规模最大的店面,对集团的未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它立足于消费者角度,搭建亲眼可见的装修效果场景,让消费者可实景体验装修成果,同时众多海选材料,让消费者对装修价格及家居品质也有了直观感受,免去消费者选材、对比、跑店等辛苦,真正做到家装效果“所见即所得”。

  鲁达店店面共计5300平方米,预计涵盖不同风格的多个经典整装样板间,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进行自由选择。

  2、颠覆传统装修,领跑中国家装市场

  壹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立足新疆省乌鲁木齐市,以“透明式环保整体装修” “工厂化装修” “全责环保”等行业新概念领跑中国家装行业。

  作为全国首家透明式整体家装的倡导品牌,壹品装修以全新的整体装修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和依赖,超高的性价比和工程质量更让壹品装饰先后斩获“家装行业品牌榜样年度测评五星级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示范单位” “新疆家装行业诚信品牌奖”“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等众多殊荣。

  3、九年磨砺成长,从西北走向全国

  2009年壹品装饰公司第一家整装体验馆于乌鲁木齐市汇祥大厦开业,套餐式装修理念一经发布迅速占领市场 ,赢得消费者喜爱。2013年壹品装饰领先行业一步发布整装1.0产品全包装,为消费者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式装修。

  经过三年的发展和创新,2016年壹品装饰汲取市场成功经验,升级整装4.0完美模式,从售前、售后双方面完成品牌升级,同时开设百商一站式整装体验馆,着力打造“全屋整装”装修模式,并于同年成立西北大区。

  2017年壹品装饰广东大区于佛山开业,占地4500平米,是壹品装饰至今为止涵括主材最全面,样板间最多,占地最大的展厅。广东大区的成立标志着壹品装饰正式迈向全国,成为新疆首家迈向全国的家装集团。

  2018年壹品装饰西北大区的两家重量级整装体验馆—兰州壹品装饰、西安壹品装饰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九年的风雨兼程,郑栋先董事长带着壹品装饰的团队成员们已经成为全国整体家装行业的领跑者。精益求精、追求品质的高标准工作要求,在令广大消费者交口称赞的同时,也在中国家装行业写下了重要的一页。壹品装饰集团将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坚定着向着中国整体家装航母这个目标迈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