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力健身学院推动私人健身教练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4/2 15:34:56

        全民健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追求的重大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倡导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一个重要目标和任务,《“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也把全民健身纳入其中。近年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促进健康苏州建设,促进国家战略真正落实到全市人民。

        今年1月市人代会期间,吴卫忠代表提出建议,要求增加体育活动场所,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代表呼吁,尽快改变我市向公众公开的体育活动场所明显不足的现状,在加大场馆建设、加强场馆管理过程中,严格落实公共体育设施用地规模和建设规范要求。

        为此,北京中力健身学院由北京民族科文学院与北京民族大学联合创办,以私教课程为核心,辅助两门操课,采用模拟式教学。本着全面、专业的理念,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健身教练人才,课程注重学员的理论和实践技能结合学习。

        此次合作北京民族科文学院将充分利用学院硬件优势,提供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场地,独立器械训练区、有氧训练区、单车房、舞蹈厅、标准化操场等,配合中力健身学院专业教学团队和教学模式,培养一流健身人才!

        中力健身学院是一所培养私人健身教练的教育机构,以理论为基础,以实践为导向,在理论中掌握动作原理,在实践中透析理论本质,两者相结合学习,解决学习中的疑点,中力健身学院荣获“十佳健身教练培训单位”“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优秀就业单位”。

        坚持做培训也是做教育的原则,“以实战为核心,就业为导向”的宗旨,针对零基础学员,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在保障学员学习质量的同时,定期开展校外拓展活动,培养学员综合素质,提升综合能力,学员毕业后更快适应健身行业发展!

        健身行业是利国利民的行业,此次合作,不仅深入教育改革,积极相应国家号召,更够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北京民族科文学院预祝此次合作愉快、圆满!北京民族科文学院携手中力健身学院,打造一流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推动全民健身行业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