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品质》栏目走进大宇开机仪式暨浙江大宇恒功新品系列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4/3 14:38:21

  恒久动力、恒久品质!

  3月28日,《品质》栏目走进浙江大宇开机仪式暨恒功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武义拉开帷幕,来自金华市工商联、金华市质监局、武义县政府、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等相关领导、专家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浙江大宇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动工具研发制造的企业,自1995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精雕细琢、与知名院校合作不断创新。目前,大宇电器已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并于2017年获批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二十多年的坚守,使得大宇成为了同行业的标杆企业,特别是新品恒功系列电动工具的问世,更是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近年来,大宇电器以品质立足国内、展望全球,在国际市场上,大宇角磨机已经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英国石油公司(简称BP)的供应商,并成功进入欧美高端市场,抢占制高点。大宇的水磨机已经连续15年成为欧美和中东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各领导上台致辞

  会上,大宇公司董事长陈笑爱先生致开场辞,首先,他对参会各位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品质》栏目组走进大宇电器,是对大宇电器长期坚守品质的一种充分肯定,更是对大宇电器进一步发展的一种鼓励和鞭策。大宇电器入选《品质》栏目2017年度电动工具行业唯一入围企业,这是对我们企业长期坚守品质的一种充分肯定,更是对大宇电器发展的一种鼓励和鞭策。“大宇电器将扎扎实实做好品质,用实际行动捍卫来之不易的金牌品质荣誉,为中国制造2025摇旗呐喊。”聚焦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使命。未来大宇将在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用更好的产品去回报社会,贡献自己!

合影留念

  《品质》栏目审核中心主任万俊帅表示,本次,大宇电器以其对技术创新的孜孜以求、对于产品品质的工匠精神、对于品牌塑造的专注于心,成功入选《品质》,这是武义县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是2017年电动工具行业唯一入选的品牌。在国家大力倡导制造强国战略的引领下,大宇电器作为自立自强的民族品牌企业代表,值得被纪录和传扬。接下来,《品质》栏目组将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及全媒体矩阵平台,助力大宇电器企业品牌形象与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品质》栏目致力于为更多类似大宇电器这样注重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的企业证言,愿意为他们树立行业典范助力加油。从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品质》栏目领导授牌予大宇公司

  在启动仪式环节,《品质》栏目审核中心主任万俊帅及大宇公司董事长陈笑爱先生等在场嘉宾共同为《品质》栏目——走进大宇恒功新品系列发布会进行授牌!也揭开了大宇未来更加辉煌的发展新篇章。

  “大道之上,宇跃东方”!祝愿大宇的明天更美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