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雄狮觉醒!再进总决赛,哈神该出手了

发布时间:2018/4/14 21:44:02

        常规赛表现下滑,季后赛暴走,总决赛再发力

        时隔两年,哈德森再次率领辽宁闯进最终的决赛。这已经是他在辽宁的第四个年头,在这一年,他成为CBA历史上得分第一位超过九千分的外援。

        在季后赛过程中,哈德森不断收获着赞誉,然而在常规赛,哈德森状态的起伏不定让所有人为这位34岁的老将捏了一把汗。最终他没有让我们失望,在进入到季后赛之后,哈德森回来了,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辽宁战神。

(季后赛中哈德森多次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杀死比赛)

        从对战北京的系列赛开始,哈德森就开启了自己的季后赛模式,不止一次在比赛中挽救了辽宁队。与北京的第三战,哈德森拿到41分并且命中致胜罚球;半决赛第一场面对广东,还是哈德森投中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在第五场,又是哈德森单节的16分最终淘汰了广东。在常规赛34岁的哈德森已经开始显露出老态,但是在季后赛,哈德森一如之前的几个赛季一样,带领着辽宁一步步前进。

(辽宁队基石哈德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自己的首要责任)

        哈德森生涯再次冲击总冠军的绝佳时机

        时隔两年,哈德森再次率领辽宁闯入总决赛。之前的两次总决赛之旅对于辽宁和哈德森来说都不是那么美好,种种因素让哈德森和辽宁两次错失了总冠军。今年,再次闯入总决赛的辽宁拥有着极佳的夺冠良机。面对着第一次进入总决赛的广厦,辽宁拥有着绝对的总决赛经验,此刻之前两次的总决赛经历成为了辽宁最大的优势。在总决赛的舞台,从来都是强者拥有话语权,而哈德森拥有成为强者的一切先决条件。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场边与哈德森密切交流,指导战术)

 

        队友仰仗、教练期许、球迷期待,该出手,当仁不让!

        在常规赛哈德森状态起伏不定的时期,主教练郭士强一直都给予哈德森充分的信任,给了他充足的时间来慢慢找回状态。辽宁队的其他队员始终都对哈德森能找回状态抱有极大的信心,辽宁的球迷也从未想过要放弃这位为球队征战多年的功勋老将。所有的支持和信任帮助哈德森在季后赛重新找回自己,而现在那些当初种下的种子也该到了收获的时节。

        在进入总决赛之后哈德森说:“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相比总决赛的对手,我们更有经验,也更有信心。”这次的总决赛,对于辽宁和哈德森来说都是重新证明自己的一次战役。在总决赛的擂台上,狭路相逢勇者胜,不出手则已,该出手时,便当仁不让!这是一位强者该有的姿态,无论成功与否都要带着必胜的决心。这一战,带着教练与队友的信任,带着球迷的期盼,哈德森该出手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