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雅各臣获《FinanceAsia》杂志「2018年亚洲最佳企业选举」选为香港「最佳小型企业」首位

发布时间:2018/4/18 12:28:30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 从事非专利药及品牌药品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的领先企业─雅各臣科研制药有限公司(「雅各臣」或「集团」;股份代号:2633)欣然宣布集团于亚洲权威财经杂志《FinanceAsia》举办的「2018年亚洲最佳企业选举」中,于香港「最佳小型企业」排名第一。

    雅各臣主席及行政总裁岑广业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选为『最佳小型企业』第一位,及得到投资界的广泛认同。这亦彰显雅各臣在企业管理及企业管治各方面追求卓越表现的不懈努力。特此感谢所有投票予雅各臣的投资者及分析员的长期支持及对集团前景的强大信心。

    展望未来,管理层会致力维持集团业务的稳健发展,并继续按照原定计划及时间表实现增长策略。我们将继续以谨慎与严格的守则进行研发项目的投资,并积极扩展于亚洲若干战略市场的业务,藉此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雅各臣于截至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录得出色的财务表现,集团的收益上升29.1%至743.0百万港元,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则上升40.6%至80.3百万港元。

    由领先区域性财经杂志《FinanceAsia》主办的「2018年亚洲最佳企业选举」至今已举办第十八年,其奖项均由亚洲机构投资者及分析员提名及投票选出。这些专业投资者需就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股息派发等主要范畴,为各候选公司排名。

    有关「2018年亚洲最佳企业选举」结果之详情,请浏览下列网站:

    http://www.financeasia.com/News/443867,investors-vote-best-managed-companies-in-hk-china-taiwan.aspx

    关于雅各臣科研制药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633)

    雅各臣是香港最大的非专利药公司,自2012年起每年在整个非专利药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集团的品牌药品主要产品包括「保济丸」、「唐太宗活络油」、「何济公止痛退热散」、「秀碧除疤膏」、「兜安氏药膏」、「飞鹰活络油」、「十灵丹」、「十灵油」及「伤风克」。而自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集团获纳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数成份股。更多详情请浏览雅各臣科研制药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acobsonpharma.com/

    传媒查询:

    纵横财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李惠儿    电话: (852) 2864 4834    电邮: vicky.lee@sprg.com.hk

    吴庭欣    电话: (852) 2864 4855    电邮: angela.ng@sprg.com.hk

    陈曦彤    电话: (852) 2864 4851    电邮: queenie.chan@sprg.com.hk

    传真: (852) 2527 1196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