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渝网科技财报飘红 移动收入大增277%

发布时间:2018/4/25 11:43:45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渝网科技(872747.OC )公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财年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移动端广告营收8167万元,同比增长277.64%,PC端广告营收875万元,同比下降20.44%,下降因行业趋势及渝网科技公司业务积极转型,加速移动互联网业务所致。

        财报显示,2017年归属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78万,较2016年增长2.8倍。可以说,渝网科技公司挂牌新三板后第一次亮相,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在2000-2500万元人民币。

渝网科技财报飘红 移动收入大增277%

        渝网科技公司董事长锁进评论道:“我们结束了2017年一个充满获利的一年,经过多年的努力。2017年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开阳信息及天渝科技,开阳发力H5、手机游戏推广及电竞媒体领域、星力游戏电竞媒体与腾讯达成合作,开阳业务增长显著。天渝科技将发力手机游戏开发领域,渝网科技继续深耕更广告业务,两家子公司形成自研游戏、游戏代理推广、电竞媒体为一体的产业链。我们相信,渝网科技公司2018财年会通过2017年的布局,带来可期的营收贡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