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爱宅一起,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为您打造不一样的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8/5/11 14:51:08

     “无论我现在怎么样,还是希望以后会怎么样,都应当归功于我天使一般的母亲。我记得母亲的那些祷告,它们一直伴随着我,而且已经陪伴了我一生。”亚伯拉罕·林肯

     5月13日,母亲节就要来了,你的母亲节礼物准备好了吗?快来看看小伙伴们是怎样为母亲送上诚挚祝福的,说不定其中就有适合你的哦。

     为母亲做一顿丰盛大餐

     从小到大,我们都吃着母亲做的饭菜长大,母亲节让我们买个蛋糕,准备好食材,亲自下厨为母亲做一顿丰盛大餐,家人围在一起开开开心吃个团圆饭,送给母亲一个拥抱,感谢母亲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呵护。其实当父母的并不要求儿女们为自己做什么事,只要当子女的平安幸福快乐健康,能够自食其力,就是给父母们的最好礼物了。

 

 

     亲自为母亲洗一次脚

     还记得小时候吗?我们的顽皮捣蛋没少给母亲添麻烦,但母亲从来没有过任何不高兴,为了能让我们健康成长,她总是乐此不疲的为我们洗脚。等到我们现在长大了,母亲也老了,母亲常年为我们奔波劳累,现在也让我们像母亲当年为我们洗脚那样为洗她一次脚吧!这件事情虽然简单,但最能直接温暖母亲的心,表达我们对母亲的感谢!

 

 

     爱就宅一起,给母亲最健康的爱

     母亲这一生,起早贪黑,吃苦耐劳,都是为了我们能够健康成长,过上美好生活,每个人都应向母亲致敬。前半生,她抚育我们长大;后半生,就让我们慢慢陪她变老,给她最健康的爱。母亲节这一天,不妨选择大自然零醛智造系列地板,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比饮用水的含醛量更低。

     大自然零醛智造系列地板不仅环保等级较高,还兼具耐磨、耐热、防潮、耐水、稳定等诸多优势。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生产,到客户铺装使用,大自然零醛智造地板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绿色居住”的理念,是一款健康绿色环保的地板。选它来用心装扮健康新家,能给爱的人幸福。

 

 

     5月1日至20日,大自然地板·爱宅新装健康季,向劳动者“质”敬,给爱的人幸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惊喜连连,优惠多多,更多资讯请到大自然地板全国终端门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