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火币矿池发布EOS超级节点竞选全球声明

来源:中华网发布时间:2018/5/14 16:06:34

     亲爱的用户:

     你们好。火币矿池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大家的陪伴中快速成长,火币矿池隶属于火币集团,为支持EOS项目,火币集团成立了EOS专项基金,调动火币研发中心、火币生态基金、火币资本等多个部门,集集团之力从技术、资金、资源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在火币矿池竞选超级节点拥有丰厚条件之时,我们认为应当承担更多的责任,火币矿池旨在建立良好的EOS生态,为用户提供友好的服务,做真正有价值的事情。

     公开、透明的态度一直是火币矿池的传统理念,也是从未更改的决心。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也为了给 EOS 生态奉献出最大力量,火币矿池决定参与EOS超级节点的竞选。

     火币矿池的初始目标是用我们的影响力,来影响更多 EOS 持币者,让其认识到持有 EOS 的权利和优势,发挥代币的真正作用,让每一位持币者都更加热情地参与到整个 EOS 生态之中。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持续的输出和对 EOS 的阐述,终将让用户了解 EOS 的价值,并且每一个人都能够参与 EOS 生态的搭建,也都能够为 EOS 作出贡献。当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整个EOS生态将会繁荣发展。

     为了贯彻公开、透明的平台理念,火币矿池采取以下措施:

     1.在技术层面上,与 EOS GO节点平台的安全、公平标准相一致,甚至更高;基于为共建EOS 生态服务的最终目标,为全世界的节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而服务。

     2.火币矿池与国内外很多节点有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我们会选择与我们价值观和理念相匹配的节点,共同推进 EOS 生态的发展。

     现在,这篇声明发布的这一刻,就是火币矿池开诚布公向全世界展现我们态度的时刻。

     火币矿池将会做什么:

     1. 我们会打造火币社群

     火币矿池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你们,亲爱的用户们。火币矿池将会搭建最好的社群平台作为对大家的回馈。火币矿池的社群与其他的社群并不相同,我们会从社区治理、生态共建、项目孵化、以及 EOS 未来发展和技术推进等角度为大家提供在线学习、交流和服务。在火币矿池的社群里,每一天,你看到的信息都是全新、有价值的。

     2. 我们会展开有价值的合作

     火币矿池从不拒绝与优秀团队的合作,竞选超级节点也是如此。只要能够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能够促进 EOS 生态发展,只要我们都有对 EOS 的无限信心,那么,我们就会选择合作。当然,火币矿池的选择并不是大门敞开且毫无门槛,我们以“三个顶尖”为原则来挑选合作伙伴:技术顶尖、概念顶尖、落地概率顶尖。

     火币矿池相信,EOS 并不是漂浮的,它是实际、可靠、可落地、甚至能够改变世界的。火币矿池也相信,我们的坚持,会为用户带去有价值的服务。火币矿池更相信,合作能够让 EOS 生态更美好。

     大家好,我们是超级节点竞选者——火币矿池。

     我们期待与你合作共建EOS生态。

火币矿池EOS超级节点竞选团队

2018年5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tech.china.com/article/20180513/kejiyuan0326136229.html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