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拥有万国黑卡口腔特权,让你从此爱上笑容

发布时间:2018/6/4 13:28:03

     不知不觉,记忆中的父亲已经在时间的消耗中逐渐佝偻了下,皱纹也慢慢爬上了本身黝黑的肌肤,还有忙于工作的你根本就没有到的一撮白发。6月17日父亲节,让爱不延迟,时间催人老,他闭口不谈的身体疾病,不是你忘记关心的借口。在这个父亲节,万国黑卡邀请你给父亲一个事关健康的礼物。

图片1.png

     万国黑卡特别推出为会员推出口腔护理特权和健康体检特权,并在父亲节前正式上线,首发大优惠,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就是呵护父亲的健康。

     口腔护理特权:

图片2.png

     万国黑卡携手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旗下的曙康口腔门诊为你量身定制你的健康口腔服务,特聘葡萄牙、韩国、中国等多位国际知名口腔专业医师为你提供多个服务项目。

     万国黑卡高端口腔护理特权具体有:高端SPA洗牙、冷光美白、牙齿缺失检查套餐、家庭综合套餐等高端服务。

图片3.png

     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口腔情况,无从下手,万国黑卡可根据用户个人口腔健康等情况为你量身定制你的口腔健康方案,若有定制需求直接联系管家即可。

图片4.png

     健康体检特权:

图片5.png

     据统计,目前全世界的人群中,15%属健康人群,10%属患病人群,而75%的人群处于疾病的前缘,而我们中国人处于亚健康的人群则更多。

图片6.png

     所以,万国黑卡携手爱康国宾,为所有持卡人打造一份专属持卡人的健康特权,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7.png

     爱康国宾是专业于体检项目机构,体检行业上市公司,采用进口体检设备,每年为全国数百万客户提供一般体检项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