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精锐教育十一年“爱心送考” 助考生披荆斩棘

发布时间:2018/6/8 17:57:48

        6月7日,全国各地再度进入高考时间。每年的此时此刻,不仅考生与家长严阵以待,社会各界也是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并积极创造条件,给高考生以最大的便利。

        今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各大城市,也再度被一抹“蓝”所占领。记者获悉,这一抹“蓝”来自于精锐教育的工作人员身穿的“精锐蓝”服装。

 

        据了解,这是精锐教育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第十一年“爱心送考”。在今年的“爱心送考”中,精锐教育发挥创意,既能在思想上帮助考生减压,也能在实处上帮助考生做到万无一失,如由毕业班的老师陪伴,用多种方法为考生减压;“爱心车队”接送孩子到考场;拍摄鼓励的视频和照片等。

 

上海精锐员工在蓝色T恤上印上鼓励的文字,与身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的妈妈们一起凹造型,为孩子加油鼓劲。

 

杭州精锐教育设爱心车队,经验丰富的精锐“老司机”接送考生到考场。

        精锐教育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自己是经历了高考的过来人,明白高考那段日子的忐忑不安。而高考又是每一个学子的人生大考,至关重要,需要尽量确保万无一失。现在精锐教育在做的“爱心送考”这件事,感觉非常有价值。

        另外,记者获悉,高考第一天,南方不少城市降下大雨,为考生奔赴考场增加了难度,也为“爱心送考”增加了难度。精锐教育根据现场的情况,撑起帐篷,成为考生和家长的临时避雨点;在服务点提供文具,省却少带文具的考生奔走的麻烦;在考场门口撑伞接送考生……

 

深圳大雨滂沱,精锐教育爱心服务点成为了家长和考生的港湾,还为考生提供学霸文具。

        面对大雨,现场有工作人员笑称:“风里雨里,精锐教育这次和考生披荆斩棘。”

        资料显示,精锐教育于今年3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今年的“爱心送考”是其上市后的第一次“爱心送考”,也是其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的公众企业所践行的一份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