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精锐教育成功押中多省高考作文 助力学员高考完美冲刺

发布时间:2018/6/8 18:01:56

        6月7日,全民关注的2018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每年的语文高考试题都会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昨日,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后,最令大家期待的高考作文题目迅速刷爆网络。作为国内知名个性化教育培训服务机构——精锐教育教研团队在分析相关考题时惊喜发现,上海、江苏、云南等地区的教研团队,在高考前为精锐学子进行高考作文写作培训及选题分享,竟与北京卷、上海卷和全国卷3的作文考题的命题高度相似。

 高考前夕精锐老师整理的十大话题预测与2018年北京卷高考作文高度相似

        据了解,精锐教研团队汇集了一批名校毕业并具有丰富教研经验的老师,准确把脉中高考政策方向和命题规律,推出《中考白皮书》《高考白皮书》等专业资料,帮助孩子决胜考场。同时,毕业班老师长期剖析历年中高考、一模考、二模考真题,凭借学科专业知识和教研教学经验,对中高考命题做研究和预测,每年举办中高考冲刺精品课程,为学员分析高考重难点以及命题变化等,并精心教导学员反复练习、做好备考冲刺。

高考语文精品课程:作文篇

        这些毕业班老师除了尽心尽力地为学生辅导学习,也像朋友一样给予他们温暖和力量,在高三这个特殊时期一路相伴,帮助他们放松减压,轻松应对高考。此外,精锐教育还邀请中高考政策讲师,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政策、指导志愿填报,并配备心理老师为学员进行减压,使学员能够更加良好的心态面对高考,并在高考后,持续为学生指导志愿填报,进行升学规划。

联合北京城市广播举办《教育面对面》,解读中高考政策、指导志愿填报

        据悉,今年的高考结束后,精锐教育立即组织各学科的教研团队、毕业班老师对试卷进行分析,把脉明年的命题趋势,贴合高考大纲,研发精品课程,优化对应知识的教案讲义。精锐教育的“精锐之师”,把每一个教研成果,分享给新一届的高三学子,助力他们在接下来的高三,顺利迎接2019高考。

教研团队在分析讨论今年的高考试卷,为明年高考做准备

        资料显示,精锐教育成立于2008年,由哈佛北大精英创办,其业务范围主要覆盖3-18岁年龄段的教育培训,其中,高端K12个性化培训是精锐教育的核心业务。其中K12业务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强调主动学习及多元互动,通过定制化优质教学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问题,提高学习力和学习效率,从而达到减负的效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