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奢侈品包包,你还会在为国际大牌买单吗

发布时间:2018/6/11 14:13:37

        日前,时尚精品公司凤记与瑞士著名的奢侈品供应商riri进行洽淡合作,旗下rir拉链以及cobrax扣件几乎出现在了所有的奢侈品供应商名录中,爱马仕就只使用其品牌的拉链。

 

 

        凤记于2015年由董霄羽先生创立,致力于发展中国优秀的时尚精品品牌。2015年,凤记推出旗下品牌:ClassIc Revo(经典复刻)。2016年,又推出旗下品牌:SERENA WANG(岁囊)。

        自凤记创立以来,旗下品牌使用世界顶尖材料并且促进与传统大牌供应商合作一直是其设计特色与创意传统。此次合作也代表了中国奢侈品又迈进了与世界同频率的必要一步。在其主营业务:皮革制品、成衣、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成衣中大量使用其材料。

        继旗下品牌SERENA WANG的吉祥物小熊使用法国HAAS皮厂的顶级皮料后,这是又一次深度的材料使用革新。

 

        备注:小熊的主皮来自阿尔卑斯山,皮料制作于法国的Eichhoffen的一个古堡,产量极少,特点是拥有世界上最柔和触摸手感,由于皮料极其优秀,所以可以做到完全无需修饰,毛孔清晰可见。拉链选自日本进口YKK的高端系列excella,YKK的高端系列有显著的特征:厚重感的玉米牙;小熊前吊牌水镀真金,含有金含量。

        SERENA WANG,中文名:岁囊,意为的时间包裹、时间的礼物。于2016年在中国北京创办,以"艺术与职场”之象征,具有无可挑剔的细节。主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成衣及生活时尚用品。

 

        旗下品牌Classic Revo从2016年开始出品的Classic Revo 3 EPI元年款中也使用过其品牌的拉链。

 

        Classic Revo,中文译名“经典复刻”,于2015年在中国北京成立,主要业务包括主营皮革制品、成衣及生活时尚用品、零售。

        正如Classic Revo的口号:“有的是时间来创造一款手袋”一样。从2015年到2018年,品牌同乔丹前期一样每年只推出一款经典样式手袋,从购物袋到背包。2017年开始上市复刻款,拥有诸多拥趸。2018年品牌开始从圈内发售转向成品手袋。

        凤记与各国诸多百年企业合作,大量使用世界顶尖材料,代表了东方的握手智慧,正是在这些相互合作的推动下,凤记旗下的产品大量使用世界顶尖材料,是中国少有的在用料上与世界顶级奢侈品材料等级相同的精品公司。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