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欣尧陪你过六一” 抖音男神张欣尧粉丝见面会 热舞互动实力宠粉

发布时间:2018/6/11 15:17:58

欣尧陪你过六一,与你重拾过往的童真。2 61日,拥有千万粉丝的抖音达人——张欣尧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举办了人生第一场粉丝见面会,这也是他自《要不要做我女朋友》爆红后第一次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互动。

 

张欣尧为粉丝准备的玫瑰花和饰品 

实力宠粉的张欣尧不仅自己策划活动,还自掏腰包亲自采买本次粉丝见面会的奖品,为中奖粉丝提供往返机票五星酒店及全天专车接送,更是每人送上了一台MacBook Air,可谓是圈内粉丝少有的待遇。张欣尧坦言说很羡慕粉丝,因为自己从来不舍得住那么贵的酒店。

        粉丝见面会当天早晨,体贴入微的张欣尧带着礼物捧着鲜花偷偷去了五位粉丝所住的酒店,想亲自给自己心爱的女友粉们一个惊喜又甜蜜的Morning  Call 。毫不知情的粉丝在出电梯的瞬间看到捧着玫瑰花面带阳光微笑的张欣尧,着实惊喜万分!张欣尧宠溺地为女友粉们带上小饰品,瞬间为现场点燃一个小高潮,粉红甜蜜气息充满了整个现场。

 

与粉丝近距离

下午的轰趴派对更是精心准备的盛宴。会场被工作人员们精心布置,温馨又浪漫,连舞台都被装点的少女心爆棚。 

 

轰趴现场

          哇哇哇哇,粉丝见面会终于开始啦!伴随着背景音乐《How Long》和粉丝们的尖叫声,阳光男孩张欣尧出现在舞台中央。帅气的舞蹈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一段女团舞《Something》更是引爆全场热潮,果然认真跳舞的男孩都是自带光芒!突然,调皮的张欣尧画风一变,紧接着为女友粉们表演了一段可爱又不失俏皮的《爱我你就抱抱我》和《海草舞》,让现场的粉丝们甜到了心坎里。

 

 

 

跳舞的张欣尧

热舞过后就是轻松愉快的问答环节,粉丝也着实是小调皮,提一些千奇百怪的问题,故意刁难张欣尧,张欣尧一本正经皱着眉头认真回答的样子真的很可爱。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环节——张欣尧与粉丝互动小游戏。能与自己的男神近距离互动真是梦寐以求的事,积极大胆的粉丝更是为自己赢得了各种福利!如张欣尧亲自录的morning call,专属舞蹈以及最后的大福利,咳咳!就是与张欣尧一起录抖音!(掀桌子~福利要这么好吗?小编羡慕脸)

 

张欣尧认真回答粉丝问题

 

与粉丝游戏互动

        随后张欣尧邀请五位幸运儿上台,并拿出为他们准备的惊喜奖品“MacBookair”,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张欣尧是一个懂得感恩、体贴阳光大男孩,在整场活动只要说到对粉丝的感谢,他都会深情地90度鞠躬。

      活动的最后张欣尧带着皮卡丘们亲自切开属于自己可爱卡通形象的蛋糕,与女友粉们共享蛋糕这一份甜蜜。

 

五位幸运儿

 

和画手粉丝切蛋糕

 

粉丝画的张欣尧卡通形象蛋糕

        你以为这场特殊的粉丝见面会就结束了吗?当然没有!随后张欣尧和粉丝一起到二楼游戏区,与粉丝打台球、投篮、抓娃娃、唱歌、玩桌游。粉丝心疼他早上7点起床后一直忙到现在,让他休息一会但欣尧坚持在粉丝间转来转去尽量给每一个人和自己单独互动的机会,并签名合影。晚餐时间,一天没吃东西的他还是不忘照顾每位粉丝的感受,不停的和大家互动聊天,真是暖心到哭泣的男孩啊!

 

 

 

和粉丝玩游戏的张欣尧

 

共进晚餐

  

        历时五个小时的见面会进入了尾声,此次活动将粉丝与爱豆的距离拉的更近了。张欣尧说,这次自己是以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粉丝,很久没玩的这么开心了,和粉丝在一起让他感到非常的满足和快乐。看着大家脸上露出的笑容,小编由衷感觉做张欣尧的粉丝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希望各位粉丝宝宝能好好珍惜这个暖心的男孩子,陪伴他一步步的成长,你们将会是他前进道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图文)皮卡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