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灾害无情人有情:消费扶贫联盟助销徐闻菠萝

发布时间:2018/6/12 16:18:37

近段时间以来,虽然天气很热,可仍热不过消费扶贫联盟助销徐闻滞销菠萝的热度。截止6月11日,10天左右的时间,新组成的扶贫消费联盟已助销广东徐闻县菠萝近十几万斤。

5月29日,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副秘书长(道珉实业执行总裁)张晶晶女士得知湛江徐闻菠萝滞销的消息后,在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执行主任贺杰和秘书长吴远辉的指导下,在中国梦营销联盟的策划下,快速联合泛珠三角消费扶贫联盟、消费扶贫直通车、广州企叮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短短10天内感召了申通快递(中国物流十大影响力品牌)、明信出行(滴滴全国十大合作伙伴)、当代名流网、广东省总裁商会、广州和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可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友人科技有限公司、宫师傅食品(香港)集团公司、广州东圃摩登城购物广场、广州喜龙服饰有限公司、广州樱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明珠城。茗苑万家福生活超市、广州金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标勋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金城茶都珠玑人家、广州信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森宝汽车服务、广州市嘉源食品有限公司、永州企叮咚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成为“消费扶贫联盟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推徐闻卖菠萝”的活动。

在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副秘书长张晶晶女士的感召下,第一批徐闻波萝55000斤于6月3到达广州,第二批徐闻波萝23000斤于6月10日到达广州,第三批徐闻波萝25000斤于6月11日上午到达广州,第四批徐闻波萝10000斤于6月11日下午到达广州。目前,助销订单仍在持续飞往徐闻。

在徐闻菠萝即将烂在地里、果农的丰收成果即将成为泡沫时,“消费扶贫助销徐闻菠萝”的活动,帮助徐闻果农挽回了损失,为此,徐闻果农自发拉起了感谢的横幅。

记者为此特地采访了道珉实业执行总裁张晶晶女士,张晶晶女士告诉记者:人人都需要消费,人人都可以扶贫;购买贫困农民的产品,就是扶贫;道珉实业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在果农产品滞销,需要帮助时,感召更多企业来奉献爱心、帮助果农是每个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都能奉献一份爱心,一起帮助果农渡过难关,帮助徐闻销售更多菠萝。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