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在威海乳山隆重举行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2018/6/25 15:31:53

     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20日在威海乳山隆重举行公司开业庆典,这将在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的意义!

     本次润兴康鸿公司开业庆典由乳山市崖子镇镇长宋文强主持。

QQ截图20180625094619.png

(图为:乳山市崖子镇镇长宋文强主持开业庆典)

     出席开业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乳山市崖子镇党委书记董辉、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兴、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总经济师朱彼得、北京科宝优耐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硕、中创工信(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溪、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岩、北京天辰明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韶光、北京首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考尚民、培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单曙,以及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职工们等两百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9时许,在喜庆的音乐和鸣炮声中开业庆典正式开始。首先由乳山市崖子镇党委书记董辉发表致辞。

QQ截图20180625094628.png

(图为:乳山市崖子镇党委书记董辉发表致辞)

     接着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兴致欢迎辞,周日兴先生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他的创业初心以及润兴康鸿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经营业务、项目未来规划等,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润兴康鸿公司的创立给予的大力支持。

QQ截图20180625094635.png

QQ截图20180625094643.png

(图为: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兴致欢迎辞)

QQ截图20180625094652.png

(图为:职工代表李晓辉讲话)

     开业庆典现场,乳山市崖子镇党委书记董辉,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兴,北京天辰明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润兴康鸿公司股东于韶光,北京首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润兴康鸿公司股东考尚民,北京科宝优耐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硕,润兴康鸿公司董事长周日兴先生的太太王志燕,共同为润兴康鸿公司的开业启动开业球。

QQ截图20180625094659.png

QQ截图20180625094706.png

(图为:启动润兴康鸿食品公司开业球)

     据介绍,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是乳山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家实现HPP(低温超高压处理工艺技术)在食品饮料行业进行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企业。公司创始人周日兴多年来一直从事着非热加工装备及技术工艺的研究,取得了多项专利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大规模采用非热加工技术生产产品。生产线采用了十二五国家食品发展纲要里的多项高新技术,是对传统食品深加工的一次技术革新,通过技术创新,使得产品更具安全性。

     随后领导嘉宾们参观了公司的厂区和车间:

QQ截图20180625094742.png

QQ截图20180625094751.png

     上午,各位嘉宾还聆听了乳山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润兴康鸿公司产品推介等活动。出席本次推介会的领导嘉宾有:乳山市委组织部长于志昂、乳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长青、乳山市招商促进局副局长马旭辉、乳山市农业局李东兴、乳山市金融办宋晓、乳山市食药监局吴楠、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总经济师朱彼得、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兴、北京科宝优耐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硕、北京天辰明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于韶光、北京首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考尚民、培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单曙。

QQ截图20180625094801.png

(图为:乳山市产业招商推介会)

     领导嘉宾们表示希望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各方齐心协力,抱团发展,把公司办得红红火火,蒸蒸日上,铸造辉煌,奠定公司在HPP+大健康领域里的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