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吴彦祖成为高端运动品牌DESCENTE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8/6/25 17:46:21

\

(吴彦祖的官方肖像照)

    2018年6月1日,DESCENTE迪桑特宣布著名电影演员、导演、监制吴彦祖(DANIEL WU)先生成为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同时也是品牌全球首位华人代言人。作为不断挑战、坚持创新、极具当代运动精神的迪桑特,始终都积极与全球各地的运动精英建立连接。本次的合作正是源自迪桑特和吴彦祖先生在对专业、创新、以及挑战精神上所获得的共鸣。

    1935年,迪桑特诞生于日本,由石本他家男先生所创立。品牌名“DESCENTE”取自法语词汇,意为“滑降”,为滑雪运动专业术语。众所周知,以滑雪为代表的冬季体育运动对服装专业度要求更高,迪桑特一直坚持专业、不断创新的运动设计,为全球运动精英在世界大赛中取得辉煌成就提供非凡助力;同时,由这些精英群体身上所诞生的运动挑战精神也驱动着迪桑特创新能力始终向前。迪桑特以「Design that moves」为品牌理念进行设计,通过专业、创新的设计驱动运动,突破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挑战。如今,随着运动成为当下都市人群生活方式的选择之一,迪桑特希望为更多运动人群考虑,以专业、创新的顶尖技术与设计,为运动者们打造出高端专业的运动产品。

    迪桑特在全球拥有一群积极迎接挑战、热爱运动的精英们,称之为“MOVER”:他们往往拥有着在自身专业领域优秀的成绩,且始终抱有着奋勇向前的决心、敢于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与迪桑特保持亲密关系的品牌大使“MOVER”有著名滑雪运动员AMY DAVID、DAVE GHERIANI、铁人三项奥运冠军NICOLA SPIRIG、铁人三项世界冠军JESSE THOMAS、高尔夫运动选手PAIGE SPIRANAC、DANNY WILLETT 等著名运动人士。

    吴彦祖先生作为迪桑特中国区首位品牌代言人,不仅在自己的演员工作和电影制作的领域中拥有着不俗的成绩,另外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也是不断突破自我,拥有着出众的武术技艺及对建筑艺术的追求。吴彦祖先生在不同的领域敢于挑战与创新的精神,也正是迪桑特所推崇的“MOVER”所具备的品质。

    DESCENTE迪桑特中国总裁梁夏準先生表示:“今年是迪桑特迈入中国的第三年,在这两年中我们一直以沉稳的步伐持续前进。我们的目标始终坚定,立志成为中国市场滑雪、综训、女子领域第一名的高端专业运动品牌。如今在迅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寻找与品牌契合的代言人,这是一项极具挑战的工作。我们需要对方既能够与品牌的高端形象和精神相契合,同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吴彦祖先生对电影艺术和运动精神的高度追求和完美的形象都很符合迪桑特的品牌形象。我们很高兴吴彦祖先生成为品牌中国区首位代言人,也很期待之后的合作。”

    同时,代言人吴彦祖先生表示:“运动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仅是身体的挑战,更是心灵的锻炼,给我带来无限的灵感去挑战更多的领域,这和 DESCENTE 所倡导的设计驱动运动、去挑战身心突破自我的理念是很接近的,很期待以‘MOVER’的身份去鼓励、影响更多的人通过运动来挑战身体和心灵,进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之后,迪桑特将会携手品牌代言人吴彦祖先生进行一系列的合作,从独特的角度出发,以设计驱动运动创新,向消费者定义和解读当下全新的运动精神,突破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挑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