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响应南向 耀欣邀请马国合作伙伴共同参展

发布时间:2018/6/27 13:32:39

     台北,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6月27日 - 耀欣数字科技应是方电讯邀请参与2018 COMPUTEX「台湾云端主题馆」展出智能物流平台AWMS+应用方案,展期间邀请马来西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展出,与国内外厂商互动热络,尤其面对来自马来西亚的客户,针对马国当前市场的发展现况与瓶颈,介绍AWMS+智能物流平台之应用与解决方案,让多家马国厂商对于导入物流云平台表示高度兴趣与期待。

     耀欣智慧物流平台AWMS+是一套以碎形化物流知识为核心,云端级SaaS技术为支撑的智慧物流云平台,面对新零售模式所需要的实时物流技术支撑,AWMS+能依照企业发展需求快速建置专属的物流管理系统,快速建置符合供应链中不同层级的物流管理系统,并可满足多仓、多业态、多国语言等需求。

     当市场发生变化时,需对作业流程或系统功能变更时,只要选用物流知识库中的模块,便能在短时间内完成系统调整,是一个能够以供应链为核心,全球同步使用,可快速因应电子商务、O2O作业要求,以及可立即回应销售前端的要求来驱动后端制造的物流管理系统;AWMS+可说是全球首创的新一代物流管理平台,能让企业在网络世代里具有更佳竞争优势的创新云端解决方案。

     关于耀欣

     成立于1995年的耀欣,专注于物流技术的研究开发,超过20年资历的顾问,

     以优化的作业管理及供应链需求为导向,设计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今年度起,耀欣将正式与马来西亚合作伙伴展开服务,前进东南亚地区厂商如需专业物流技术服务,欢迎与耀欣张舜智经理联系 csc9626@mocitech.com。

     关于台北市计算机同业公会TCA:

     台北市计算机同业公会TCA于1974年成立,以推广台湾信息产业发展为主;除了针对信息产业进行相关交流活动,另外也办理国内各大信息展览,以及组团参与国际性信息展览,是台湾信息产业公会与协会组织的一大龙头;此次COMPUTEX展,从规划主题、策展到展览期间,提供云端主题馆共同参展的业者们许多建议与协助,吸引不少海外买主前来寻找策略合作对象,共同营销国产高质创新云端解决方案,同时呈现台湾云端技术与产业应用之多元发展,并协助产业营销并拓展海外市场,TCA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