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世界那么大,帝王洁具陪你在家就看个够!

发布时间:2018/7/20 15:28:31

     随着暑假的到来,最近小马可被票友圈里游山玩水晒照片的土豪们撩拨得内心蠢蠢欲动:秀丽岛屿的无边碧海、富士山下的樱花摇曳、塞纳泛舟的波光璀璨……明人不说暗话,世界那么大,好想出去玩吖!

 

 

     可是,确认过小金库(空空如也),确认过工作行程(满满当当),要不还是算……咳咳,怎么能算了呢?!小马可表示,2018年时间已过半,如果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至少……在家得看个痛快啊!

     France 塞纳风情

     法国队带走了大力神杯,却带不走我们对于法国的憧憬与向往。提起法国,浮现在我们脑海中的画面,大多是如电影慢镜头式的美好想象:琳琅的香榭橱窗、超凡的时尚品味、轻语的呢喃强调,甚至连夏日阳光下自行车前框露出一截的法棍面包,都有着一种恰到好处的浪漫。

 

 

     帝王洁具塞纳套间,便将这份法式的优雅与精致融入平凡的日常之中,以浪漫紫色演绎塞纳河畔的潋滟波光,令休憩时分充满别具一格的情调。

     Brazil 热情丛林

     看厌了大都市的繁华复杂,就会向往自然的美好纯真。其中,生机勃勃、富饶广阔的“热带奇迹”亚马逊丛林,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帝王洁具格林卡套间亦是如此,在释放身心压力与疲惫的空间里,用跃动的撞色帮你唤回自由的天性。心远了,路就长了;空间以小见大了,自由也就无边无际了。

     American 造梦空间

     自由女神像、洛杉矶湖人队、好莱坞环球影城……美国一词,似乎总与梦想二字形影不离。于是,凭借一路的倔强、聪慧与坚持,美国精神完美传承了两百多年来复古与时尚兼备的酷。

 

 

     当我们身处帝王洁具柯布套间,在电影胶片质感的灵动黑白配中,也能为这份梦想的力量所鼓舞,轻松之余得授高人指点的毕生绝学,灵感源源不断。

     Greece 神秘海域

     荷马史诗中形容,爱琴海是醇厚的酒的颜色。蓝宝石般的海与天,白色的帆与檐,金色的日光与海滩……如果能终日漫步于这碧海蓝天下,想想都醉人~

 

 

     帝王洁具洛维莎套间,就悄悄采撷下了来自希腊海域的神秘色彩,以蓝、白、金三色交织的灵动空间,演绎同一种纯净。在晨起梳洗之间复刻潮汐的心跳与海风的絮语,从此疲倦不翼而飞,烦恼随风逝去。

     世界那么大,在家也能看。法国的浪漫、巴西的热情、美国的自由、希腊的纯净……在这个特别的小空间中,好风景尽收眼底。帝王洁具全卫定制,不断研发制造汲取异国风情的各色卫浴间,令你的居家生活从此缤纷愉悦,告别单调烦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