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越夏越缤纷,帝王洁具助力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2018/7/21 10:48:37

从一定层面上,可以说精致的东西治愈了这个世界,会让人觉得自己是在生活,而并非生存。那么如何让生活精致起来,用“精致”来填满从生存到生活之间的空缺呢?这是一个人们一直在探寻求究的问题。

一个人心中若是充满了愉悦,那还有什么难题能影响得了他?而想要时刻保持这种状态,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最简单有效。说起好的居家环境,就不得不说卫浴间这个居家环境中利用率最高的空间。享受过了外面的喧嚣,回到温馨的家中,大方简洁的装修风格,舒适家居氛围,总能让人感到惬意,一个舒适自然的卫浴间,更是能让一天的疲惫得到舒缓与释放。

 

 

现代风格的卫浴空间一般比较简约时尚,给现代生活带来休闲舒适之感。不太复杂的亚克力浴室柜,融合于整个卫浴风格中,主导整个卫浴空间的现代气息。组合侧柜,带来十分的新意。大气而又简约的造型,科学的收纳空间设计,与白色简约氛围的卫浴风格交相呼应,为卫浴生活带来舒心的享受。

 

 

传统木质浴柜是传统风格卫浴的一种标志,帝王洁具爵士套间就是这样,充满经典混搭卫浴风格的深色浴柜,来自高科技精工锻造的淋浴房,时尚效果让人着迷。一面复古,一面大气,犹如中世纪的图腾,简约的木纹,有点神秘的造型,一种古典,一种回味。

 

 

清新飘逸的简欧风格,则犹如一股优雅从容的海风轻轻袭来,给人舒适的享受。此处风景满是惬意,如碧空下的海水,那样透明清爽,配上错落有致的灯光,美不可言。优雅的浴室风格亦是完美地融入其中,散发出浪漫的气息。就如同漫步于古典的教堂旁,黑白琴键弹出阵阵悠扬的琴声环绕耳畔。

 

随着物质的进步,人们越来越追寻生活的精致。然而,那些在别人看起来,令人羡慕的光鲜亮丽,并不意味着就是精致的生活。真正精致的生活从何而来?帝王洁具用专业的全卫定制理念,将缤纷色彩与精心设计的搭配相结合,创造出每个人心中独一无二的幻想空间,开启独一无二的卫浴新时代。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