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8“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永顺站)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8/8/21 18:17:33

  2018“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永顺站)将于9月9号在湘西永顺县举行,邀您一起前往神秘湘西展开越野之旅。更多赛事详情信息,敬请关注“凌鹰户外”微信公众号,回复“永顺”关键字获取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1534841372440066.png

  永顺县位于湖南省的西部,境内地势险峻,溪河纵横,是汉、苗、土家、瑶、侗等43个民族聚居之地,在这片红色热土上,藏着一个“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瀑布穿镇而过,别有一番洞天,还有一个集自然风光、民族文化、古军事防御研究、考古发掘为一体,独具艺术与观赏价值的古文化遗址,恢弘壮阔的展现了厚重而深远的民族文化,等你来驻足观望。

1534841359476629.png

  穿越大湘西,60多公里的越野跑,将大湘西的壮美和柔情,尽情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这一次,让我们跑进湘西最深处,这片神秘而古老的领土,融入自然,净化身心。

1534841343866568.png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协办的体育赛事。以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为载体,让活动参与者踏着红军战士曾经走过的足迹,完成长距离的越野跑,在体验红军长征艰辛的同时,领略当地自然美景,了解当地红军历史文化,感受当地的民族风情,助力当地旅游业发展,打造一个融体育、旅游、文化、公益、山地户外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活动。

1534841310169011.png

  让我们纵情奔跑山野,尽享古韵湘西,2018“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永顺站),欢迎您的到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