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8/8/21 18:35:15

     8月6日-10日,以“拥抱逐梦之轮”为主题的2018“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夏令营活动在无锡正式开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特别邀请了来自支教对口学校的20名师生代表以及参与过支教活动的普利司通及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传递爱与希望。

【新闻稿件】“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庆167.png

     8月7日,为庆祝“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在普利司通(中国)无锡工厂举行了简单的纪念仪式。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回忆了十年支教活动中的点滴感悟,展望了未来的公益征途。此外,还特设了参观普利司通(中国)无锡工厂之行,并组织孩子们学习轮胎知识,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了现代化生产的魅力。

【新闻稿件】“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庆330.png

     接下来的时间里,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还参观了江南大学、体验空手道,并游览惠山古镇和无锡动物园等景点,在感受夏令营乐趣的同时,帮助孩子们拓宽眼界,结交友谊,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新闻稿件】“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庆431.png

【新闻稿件】“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庆444.png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知名企业,普利司通秉承“OurWaytoServe”的理念,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各类CSR活动。

 

     普利司通将学生视为国家和社会的未来与希望。希望通过“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能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关心乡村教育,为中国的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稿件】“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十周年庆602.png 

     参考资料:

     “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公益支教活动,是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南方周末》自 2009 年共同发起、着眼于关注经济欠发达乡村地区儿童教育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是近年来普利司通投身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的重要项目之一。活动旨在通过“成长教室的捐赠”与“第二课堂支教”的组合方式,为乡村小学提供音乐、美术等教材,同时通过支教活动将想象力、创造力、美和幸福传达给当地的孩子们。截止到2017 年底,普利司通幸福七巧板项目支教学校达到 34 所,超过 1 万名师生受益。项目组也结合实际情况,在各所支教学校建立“成长教室”,捐赠图书总计超过 9万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