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乘势拓局!帝王洁具与重庆永川高新区正式签署8亿投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8/8/30 16:01:38

     2018年8月20日,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永川国家高新区正式签署了《智能卫浴生产项目投资协议》,拟投资8亿元在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建设该智能卫浴生产项目。区委书记滕宏伟、区长罗清泉,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进、副董事长陈伟、总裁吴志雄等如数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帝欧家居永川项目总经理黄磊主持签约,罗清泉、吴志雄分别代表双方在投资协议上签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出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签约现场,帝欧家居董事长刘进先生对滕宏伟一行的拜访表示欢迎,他说,随着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永川城市竞争力的不断增强,永川国家高新区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发展高地。帝欧家居期待与永川本次合作为契机,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在全产业链不断加深合作,实现双方持续共赢。

     永川高新区区委书记滕宏伟先生,则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帝王洁具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卫浴企业,同时也是我国最早一批的知名卫浴品牌,与欧神诺顺利牵手成立“帝欧家居”后,更是在行业里树立标杆和楷模的榜样!相信未来会为消费者开发更多优质的、个性的、时尚的、精致的卫浴产品!

     希望帝欧家居能够扎根永川、深耕永川,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永川将重信用、守承诺,为项目做大做强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大支持,真正做到“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让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的果实。

     根据协议,帝欧家居拟投资约8亿元,在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建设该智能卫浴生产项目,大力促进主流陶瓷卫浴精品的生产,在工程项目上取得突破式发展,以智能化生产设备及管理模式实现高端“智能制造”!

     另一方面,以签约仪式为契机,永川国家高新区区委书记滕宏伟也率队赴成都、简阳两地,实地考察了帝欧家居总部及生产基地。

     走进帝欧家居简阳生产基地,来访团队实地参观了企业自动化生产厂房,了解各产品工艺流程,不时在智能座便器、壁柜等生产线驻足观摩,并就关心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区委书记滕宏伟表示,帝欧家居雄厚的生产实力、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流程和自主研发的产品独特工艺,令人印象深刻。

     在帝欧研发技术中心,来访团队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讲解企业的研发历程及最新产品,一边参观卫浴样板间。当得知帝欧家居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浴室风格和卫浴色彩,区委书记滕宏伟表示赞赏。他说,随着客户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帝欧家居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引领时尚潮流,不断致力于研发智能、方便、贴心的产品,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

     随后,滕宏伟一行还考察了帝欧家居总部,并就永川智能卫浴生产项目建设、墙地砖选址等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进一步的友好交流。未来,该智能卫浴生产项目拟征地428亩,主要建设智能卫浴生产线,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500万件卫浴产品,产值和规模在行业内达到一流水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