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SEO:百德沃助力E45登陆天猫国际 引入国外个护新理念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1 14:20:11

  跟随消费升级的趋势,90后、00后新生代消费者日渐崛起,为市场注入一股股富有朝气的新鲜活力。这些中国新生代消费者表现出对美妆个护、服装服饰等品类的高度关注,尤其在个护家清领域,高端化已经成为主旋律。同时与日俱增的还有中国消费者对跨境品牌的购买需求,这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带来了偌大的机遇和创新动力。

  但是对并不了解中国线上电商环境的海外个护品牌而言,在见证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之后,如何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并转化为购买力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促使了诸多海外品牌与实力电商服务商的合作。

  百德沃旗下的上海荔之实业有限公司以其优质服务和优秀的运营能力在2018年上半年再度蝉联天猫五星级服务商称号,足见百德沃在物流、服务、销售和品牌合作度方面有着显而易见的合作优势。自诞生以来,先后为宝洁、露华浓、LG、蓝罐、上海家化、美赞臣等40多个海内外品牌服务,帮助品牌的电商业务达到快速增长。此次来自英国的日化巨头利洁时选择百德沃作为其线上跨境电商业务的合作商,也是对百德沃的综合运营实力的一种信任。

  据悉,此次由百德沃负责的海外个护品牌为英国著名个护品牌E45和法国药妆品牌intima。由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两品牌在原产地都有着非常坚实的群众基础,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通过百德沃与利洁时的合作,两品牌即将入驻天猫国际,开设海外官方旗舰带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和更愉快的个人护理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