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电装明星产品出展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展

发布时间:2018/9/19 12:40:21

党的十八大以来,汽车行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汽车业发展迅速,已逐渐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中的重要力量。在此背景之下,“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重庆中心隆重开幕,电装公司生产的众多零部件及智能产品亮相展会。

1.png

电装展台 

展台看点一:汽车领域

9月19日到21日期间,电装位于N2A011的展位可谓“众星云集”。点火效率优良的火花塞、 改善内空气的离子空气化器及加灵、还有刹车盘、刹片、喇叭、起机等众多电装知名的口碑产品一同亮相,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及零部件爱好者的观摩及咨询。

 

2.png

3.png

电装的汽车零部件展品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利用所掌握的专有知识为消费者提供可以提升驾驶安全性和燃油效率的汽车保养用零部件,增强汽车驾驶的乐趣。

展台看点二:工业领域

除了汽车零部件展品外,电装还特别带来了工业类产品:读码器。现如今QR二维码已经深深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出行、消费、交换名片等等,在许多场景都能见到QR二维码的身影,而这些QR二维码的开创者就来自电装公司。本次展会,电装带来的自动识别设备具有快速识别、读取二维码的特性,可灵活运用在零售、物流、制造等多样场景中,为用户解决“现场”和“管理”的问题。

 

4.png

电装的读码器展品

电装,一直以来以重视环保性能和品质为主要目,以智能互联、安全环保、精艺适用而著称,用领先的技术尽可能地满足中国汽车生产厂商和广大车主的需求。今后电装将继续保持初心,积极创造价值,为实现更加美好的人车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展会信息:

出展时间:2018年9月19日~21日

出展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展位信息:N2A011展位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