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Dascoin Currency of Trust 新交易所上市, 打开亚洲市场大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28 19:11:14

     英国,伦敦– Media OutReach - 2018年9月28日 - DasCoin 是 Das 系统中的信用货币和价值贮藏手段。公司于今天宣布,DasCoin 已正式开始在新加坡知名交易所 CoinBene 中进行交易。CoinBene 运营的时间尽管不足一年,但却始终名列 CoinMarketCap 评选的十大交易所之列。

     这对 DasCoin (DASC)而言是一个喜人的重大尽展。能够在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交易所上市,意味着它可用当地的语言和货币服务于亚洲市场。

     DasCoin 的 CEO Michael Mathias 在评价这一里程碑式发展时表示:“这一发展让我们非常兴奋。现在我们已经在五个公开交易所中上市。CoinBene 的交易量很大,还为用户们提供了用人民币进行交易的可能。”

     目前 DASC 已经在五家交易所上市,按时间的先后顺序分别为: CoinFalcon,BTC-Alpha,EUBX, IDAX 和 CoinBene。

     在 blockonomi.com 论坛中对 CoinBene 的一篇独立评论中表示:“这个平台的使用相对比较直接,提供了类型多样的交易对,交易界面与其他交易平台相似,因此新用户可以直接上手.CoinBene 向世界各地的用户开放,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大部分人都能用其熟练的地方语言使用网站。默认语言设置为中文,用户还可以选择英语、葡萄牙语、越南语、马来语、西班牙语或韩语。

     关于 DasCoin: DasCoin 是更优化的价值储存与交易方法,也是货币革命的下一步发展方向。

     DasCoin 是以区块链为基础的货币,也是一个创新数字资产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这个系统致力于优化现有货币系统的优势,同时消除其存在的缺点。它快速高效、平衡安全、规模可变。

     DasCoin 的目标是让提升数字货币的运营效率、交易能力、经销范围、治理和监管合规水平,从而实现非凡的数字货币表现。DasCoin 以行业领先安全协议和许可区块链予以保护,努力以业内先锋之态成为世界上首个主流数字货币。

     www.dascoin.com

     在GitHub 可以查看 DasCoin 的代码库,访问 DasCoin Explorer 即可实时了解区块构建情况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