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涂小丫魔术墙面和墙面翻新服务点亮每个家庭的家居环境

发布时间:2018/9/28 21:52:20

  风靡全球的ins风不仅在服饰行业掀起了一片热风,在家装行业也深受大众的倾爱,人们对居住环境的美观度、舒适度、实用度、环保度都提出更高的要求,室内家装逐渐成为了一门创意艺术。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装、涂料行业也需紧跟潮流,满足人们对更好的生活方式的追求。为此,涂小丫开发了涂小丫魔术墙面,并实行涂小丫墙面翻新一站式服务,致力在家装、涂料行业中占据有力地位。

  涂小丫魔术墙面具有可涂、可擦、可画、安全、环保等特点,可承受10万次的反复擦洗,在室内家装上起到重要作用。推出的彩色涂小丫(包括象牙白、草原绿、天空蓝、秋叶黄、银河灰和少女粉等6种标准彩色)更好地满足当今家装个性化的颜色需求和流行风格,业主可在客厅、书房、儿童房布置设计不一样的效果。

  涂小丫魔术墙面装饰下的儿童房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多彩、丰富快乐的童年环境。据调查,3-6岁时期是儿童大脑发育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与创造力都在此时被激发,而过了这个年龄,孩子的思维将稳定下来,想象力也将逐步下降。在这个阶段家长们有意识地为孩子创建一个充满想象的空间显得尤为重要。而涂小丫魔术墙面无形中能够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的能量。

  此外,涂小丫墙面翻新一站式服务是涂小丫的又一大特色业务,具有标准的报价方案以及专业的施工团队,服务包括免费上门基检(定制焕彩方案、搬移保护家居)、专业施工服务(新居清洁归位、监理上门验收)和一年质保服务。面对二手房易变脏、发霉、老化脱落等问题,涂小丫水漆作为墙面翻新的材料,具有超级易清洁的效果,其耐污能力、清洁能力远远超过其他普通的市场材料。另外,涂小丫水漆颜色可调配,翻新工人可根据业主的喜好实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从整体上提升家居环境质量。

  家居环境在很大程度上能影响一个人,包括大人的情绪和孩子的成长,而家居环境80%以上取决于墙面的质量和装饰,简约干净的墙面能大幅度提升居住舒适度,提升精神愉悦度;多彩的儿童房能够营造一个想象的空间,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艺术思维。在墙面翻新和装饰上,业主们要选择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产品服务。

  涂小丫品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员介绍,目前涂小丫不只是单纯解决“墙面发霉”、“墙面裂纹”、“墙面污迹”和“墙面掉粉”等表面问题,还努力为业主提供一个充满设计感和生活调性的家居环境,让人们在生活中感受到舒适感、品质感和温馨感。这不仅是涂小丫的奋斗目标,也是整个家装行业努力的方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