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杨洋演绎2018铂金全新形象大片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8 17:17:16

    2018年10月17日,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品牌代言人杨洋倾情推出2018铂金全新形象大片。以唯美连贯的手法,细述铂金见证每个关于爱的动人瞬间,传达对时光的无限眷恋。爱在岁月中流淌变幻,铂金承载隽永情深,镌刻每一个挚爱时刻,将不朽爱意凝结于心,让一瞬之爱定格为璀璨永恒,用一生去悉心铭记。

 

        光影流转,纯净铂金映衬杨洋翩翩气质;回眸间,他深情隽永,转动指尖时光之轮,探寻永恒之爱的要义。爱侣之间,铂金将心动瞬间定格为永恒悸动;婚礼时刻,隽永承诺化为指尖那一抹纯白,将矢志不渝的爱之誓约深缠于心;新生喜悦时分,感激生命恩赐,铂金见证爱的传承,周而复始的轮回以绵延的姿态趋向璀璨永恒;追梦途中,爱承载了所有的祝福与勇气飞向广袤穹苍,铂金的纯白净澈在梦想光环的折射下熠熠生辉;岁月变迁,爱更是时光的历练,在不断升华与沉淀中淬炼为永恒铂金,始终陪伴左右,闪耀如初。

 

全新铂金·瞬间永恒系列主题大片正式献映,点击链接观赏

或直接打开网站链接:https://v.qq.com/x/page/y07504u6nyw.html 

        铂金·瞬间永恒系列首饰

        爱的缩影,蕴藏缱绻深意,铭记每一个动人时刻;铂金,无惧时光磨砺,循着爱的轨迹,直达永恒彼岸。铂金·瞬间永恒系列首饰囊括铂金戒指、铂金手链和铂金项链及吊坠,每一个首饰品类均将不同质感的时光之轮凝练于纯白铂金底座之中,在指尖、手腕及颈间散发粲然灵动的韵律——剔透白钻,尽现铂金独有的低调奢华的光泽,在时光中熠熠生辉,象征爱的光芒;神秘黑钻,打造虚实之中的空间感,华丽内敛;梦幻蓝宝石,寓意情深似海,在多角度反射铂金高光质感的同时也折射无尽甜蜜浪漫,顷刻间绽放双重光芒;更有细腻黑白陶瓷,象征爱既是绕指而凝的温柔,也是浴火而生的坚韧恒久。

 

        同时,铂金·瞬间永恒系列首饰汲取潮流时尚灵感,打造灵动缤纷的实用风格,诠释自由随性的摩登精神。你可以将不同质感的时光之轮进行多种时髦混搭,组合的乐趣、叠搭的巧思,铂金·瞬间永恒系列首饰释放铂金璀璨魅力,致意时光永恒。

  

        【铂金小知识】

        Q: 如何辨别真正的铂金首饰?

        A: 辨别铂金首饰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认准首饰内的铂金专有标志——Pt或铂。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根据国家0规定,每件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铂金专有标志,并在标志后注明铂金纯度的千分数(即铂含量),如“Pt900”或“铂900”(代表铂含量为900‰),“足铂”则表示铂含量≥990‰。

        欲了解更多铂金相关知识及铂金指定珠宝零售商信息,敬请登录官方网站www.preciousplatinum.com.cn或关注“铂金Platinum”官方微信,获取更多铂金资讯。

— 完 —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