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两山”经典理念,国画创作中国当代第一人高庭山

发布时间:2018/11/2 13:12:54

思想响彻首届中国博鳌传统文化年度人物总结表彰大会

 

著名山水画家高庭山先生被特邀出席“2018博鳌新型城镇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博鳌传统文化年度人物总结表彰大会”。

高庭山,字亭山、廷山、号山翁,1943年10月生,浙江湖州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艺术人才委员会常务理事、客座研究员、北京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美协会员、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学术委员、文化传承人物、浙江省美协会员、中国国学学会副主席、文化界国家形象大使、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荣誉院士及客座教授、牛津艺术学院名誉教授、瑞典皇家艺术学院荣誉博士,获皇家艺术学院北极星勋章,获得2015年国际和平艺术家荣誉称号和和平鸽勋章,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用艺术形式表达并发表的全国第一人。

此次2018博鳌论坛大会由海南省商务厅、商务部(中国国际财经)、中标标准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于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3000多名代表出席论坛大会。主论坛:2018博鳌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分论坛:一是:智慧城市论坛;二是:智慧农业论坛;三是:城镇清洁供热论坛;四是:乡村振兴论坛;五是:传统文化论坛;六是:城乡教育论坛。

10月18日上午9时主题论坛会开幕。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館首任館长:潘震宙、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等领导致词。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总经理:于旭;辽宁万利实业集团董事长:魏克思及大农集团董事长王执骅;中京集团董事长孙永德等六位代表作了大会主题演讲。

 

10月18日下午2时举办了六个分会场的论坛。高庭山先生受邀以贵宾出席传统文化分论坛(由于特殊原因由艺术家代理到会)。论坛大会前先举行了“创新时代.领袖精神”首届中国博鳌传统文化年度人物”颁奖。高庭山特被评为“博鳌中国当代书画十大风云人物”。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館首任馆长潘震宙亲自颁奖。后又由翰墨杨院长代其发表高庭山先生的“两山”经典理念用国画创作思考及经过,引起了热烈反响。作为新时代的艺术家,应为新时代作贡献。为人民放歌,为时代写景。不忘初心,竖守德艺双馨标准。为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而努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