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贺惠芬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 13:49:22

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据悉,此次全国妇女代表大会广东共有代表67名,其中广州代表5名,广州岭南教育集团总裁贺惠芬作为广州教育界和企业界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肩负着广州800万妇女的使命,向大会传达来自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声音。

 图:广东代表团合影

 图:出席妇女广州代表,从从左至右分别为陈海仪、贺惠芬、刘梅、杨露、黄清华

 贺惠芬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读博士。是改革开放早期广东民办教育的先行者。她表示,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感到了强烈的共鸣,内心振奋、也对未来充满期待。

 图:贺惠芬代表在会场

 ■ 代表心声

 听了大会报告,首先是很有共鸣,大会提出要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教育二十多年,我见证了我国民办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有机会参与到这个伟大进程中贡献绵薄之力,我感到很自豪。作为民营经济和民办教育的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帮助孩子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图:广东代表团部分代表合影

 第二是很振奋,大会提出广大女性要做追梦的奋斗者。大会代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说,考察格力的全程都关心实体经济和自主创新。我们作为广东同时代的奋斗者,集团旗下的职业院校多年来培养的人才大部分也是为实体经济服务,我们会紧随国家的方向共同进退。提出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作为民办教育领域的创业者,我们追梦的步伐也永不停止。

 图:广东代表团部分代表合影(左二为董明珠代表,右二为贺惠芬代表)

 作为一名身处广东的民营企业女创业者,我内心充满期待和自豪,我们更加自信和有信心了,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为全民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